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百强家具:全屋定制 开启想象

    百强家具:全屋定制 开启想象

    2016-08-12 10:55: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导师寂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强家具

    百强家具

    公司名称: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百强家具:全屋定制 开启想象

    实木家具富含质感,展厅呈现典雅庄重的氛围。

    ■ 门店档案

    体验地:百强家具居然之家北四环店

    面积:每家门店约300平米

    地址:朝阳区北四环东路65号居然之家1号馆2、3层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9:00,周六日及节假日10:00-20:00

    百强家具:全屋定制 开启想象_1

    一址三店 多样选择

    百强家具在北四环的居然之家拥有三家门店,分别为位于二层的板式店、三层的实木店以及六层主营儿童家具的哈利木屋店,走进板式店和实木店可以看到蓝天白云的天花板装饰和店内大面积的仿真绿植墙,这些贴近自然的元素和店内家具浑然天成,带给人自然舒适的感受。在店内,有很多为客户考虑的小细节,在一些易被碰撞的家具上,会贴上防撞设施,以免顾客的磕碰。

    二层板式店内主营的欧福莱系列,以实用设计风格为主,这一系列家具可根据自身的喜好、居住房间尺寸等因素来进行随意组合,打理和拆装都十分方便,同时搭配德式家具的细腻感展示出简洁明快的生活方式。

    位于三层的实木店主营包含黑森林系列、新罗马系列以及2016年新款的原生态系列的实木家具,原生态系列自然流畅的线条优雅惬意,典雅与庄重的氛围充满整个展厅。

    而六层的哈利木屋展示的主要为拥有众多贴心小细节的儿童实木家具,颜色绚丽缤纷,造型丰富多样,更像是一个童话的王国。在这里可以看到床头是“帆船”或船舵造型的“航海系列”,该系列被海洋、航海等元素环绕,充满无限梦想与希望,同时也有适合女生的粉色和白色系列。

    全屋定制 开启想象

    顾客可以在位于二层的板式店内咨询百强家具的全屋定制系列,设计师会根据居家需求量身设计家具产品,真正实现实用性与个性化的统一。在选材上百强家具选用的板材均达到世界环保标准F四星级,甲醛释放量≤0.3mg/L,环保等级远高于国家标准。选用的冷拼胶也是不含甲醛、苯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环保胶,定制的周期一般为30天左右。

    在六层的哈利木屋,可以看到在儿童家具方面,百强家具更注重设计的细节,例如柜门可以打开到180度,不仅更方便使用,还能有效防止孩子被柜门柜角磕碰。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百强家具在设计上也为顾客考虑了许多,例如推出了有两张单人床、两个写字台的儿童房设计方案,还有可以将上铺拆成第二张床的子母床等,以满足顾客的更多需求。

    ■ 门店亮点

    门店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

    消费者可以在三层的店面内体验到百强家具率先引进的VR(Virtual Reality,即虚拟现实,简称VR)技术,走入店内即有展员展示如何操作VR眼镜。这项前沿科技的应用,打破了常规的服务升级,设计师运用VR技术设计出用户能见的未来家居场景,当消费者戴上VR眼镜便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从客厅、餐厅、厨房再到卧室的每一个生活空间。消费者也可以把自己对未来房间的需求和喜好告诉VR设计师,设计师便可为顾客设计出一套属于自己的虚拟现实方案。

    我对百强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22731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