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幕在即 斑点猫准备大干一场了

    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幕在即 斑点猫准备大干一场了

    2016-08-11 13:45: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靓丽的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幕在即 斑点猫准备大干一场了

    2016年8月18日,由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主办的“2016深圳国际智能家居&智能硬件博览会”(简称ISHE2016)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目前已吸引到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日本等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355家国内外智能科技领域的企业参与。

     展会最大的看点还是目前风头正劲的智能家居行业,可以预见,国内各大智能家居平台、厂商必将携重磅产品争相斗艳于ISHE2016。据悉,曾参展今年3月上海AWE展会的斑点猫也将于此次ISHE展会中再次亮相。位于4号展厅A31展区的斑点猫在AWE2016上曾以物联网家居安全概念及高调的猫形象引发众多关注。据ISHE主办方曝料,斑点猫已将本次ISHE展会4号展馆的广告位悉数包揽,同时记者注意到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前往深圳市区方向的高速公路上,也出现了斑点猫的巨幅广告,不禁让外界猜测斑点猫在展会同期是有否什么大行动。

     带着疑问记者联系了斑点猫品牌公关部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斑点猫确实将在8月19日在深圳四季酒店举办“心安之处 方为家--斑点猫2017物联网家居安全战略发布会”。届时,来自Zigbee联盟、国际物联网贸易与应用促进会、中国智能化装饰研究院、深圳市智慧家庭协会、深圳市智能控制技术与应用协会等行业协会领导、投资公司领导、国内行业上、下游顶尖公司的创始人或CEO以及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高层将受邀出席本次战略发布会,同期近百家大众媒体、行业媒体的记者将进行互动参与,共同探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的行业趋势和未来。

    国际智能家居展开幕在即 斑点猫准备大干一场了_1

     斑点猫从事全球行业用户信息安全服务10年,凭借自主研发的身份识别鉴定、通讯数据加密技术,为海外政府军警、金融业、电信运营商等高安全敏感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业务覆盖140多个国家。自2012年起,背靠知名软件企业万兴科技的斑点猫便将重心从海外转向国内,专注为中国高端家庭提供物联网家居安全解决方案与服务。

     斑点猫在短短几年间已然成为行业焦点企业,因此是次的发布会上到底会揭开哪些技术与产品新动向,将十分值得期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12729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