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金迪门业入住2017第十六届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品牌馆

    金迪门业入住2017第十六届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品牌馆

    2016-08-11 10:39: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杯温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Goldea金迪木门

    Goldea金迪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金迪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金迪门业入住2017第十六届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品牌馆

    2017年3月14-17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四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通过对展区划分进行战略调整,全新划定的六大专题展将高效瞄准商贸对接。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因势利导,以家居体验为核心诉求点、以创新设计表达时尚生活主张,将在第十六届展会上隆重推出品牌馆,让更优质的品牌,获得更强大的发展助力,浙江金迪门业将以360平方米的超大展位亮相本届展会品牌馆。

    金迪木门,由内而外的苹果级健康

    金迪木门拥有30年的发展历史,始终把产品的健康放在首位。金迪集团生产的PP门甲醛含量低于一杯水,实木门低于传统复合门5倍甲醛含量,打造苹果级健康木门。木门基材采用E0、E1级极致环保标准材料,并且与全球最优质的供应商合作,打造模块化零醛墙板,从而实现由内而外的全面健康。每一款产品,都是来自金迪所有员工对孩子健康的呵护,这也奠定了金迪木门以健康环保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基础。

    任市场几多风雨,金迪唯品质和责任不变

    市场在变,消费者需求在变。金迪门业作为中国免漆门的创始企业,认为一个好的木门产品,不仅要有漂亮的外观和结构,更应具有责任让木门满足消费者最核心、最迫切的需求——健康。金迪集团基地采用五条国际领先的工业智造4.0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木门生产设备等各种高精尖加工和检测设备,通过了ISO2000国际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金迪的努力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同,实现了让人人享受到健康的居家生活品质。目前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并畅销到全国各省、市、县大中城市,出口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数年荣获“中国木门三十强企业”、“中国绿色建材推荐产品”、省市“著名商标”。  今年3月,浙江金迪门业荣获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联合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组委会颁发的中国木门十五年功勋企业——社会责任奖。

    2017年3月14-17日浙江金迪门业将在第十六届北京门业/定制家居展会品牌馆以绿色健康理念打造全新展厅,推出高端实木免漆门系列,颠覆消费者对于免漆门的认知。本届展会预计将有15万人次专业观众入场参观,金迪门业携手上千家国内知名门窗行业领导者、产业专家、经销商、专业媒体等共同铸造行业年度盛会。

    我对Goldea金迪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12728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