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迪米格章国添:不忘初心,严把质量求创新

    迪米格章国添:不忘初心,严把质量求创新

    2016-08-10 14:39:30 慧聪五金网 责任编辑: 勤劳扯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迪米格章国添:不忘初心,严把质量求创新

    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稳步发展,行业之间的相互渗透与融合不断加剧,跨界营销、资源整合成为众多行业发展趋势。作为高端五金配件行业中的领航者:迪米格也推出车标、车饰、汽车安全带插销等跨界五金配件,正式进军车厢内高端五金配件行业,在业内引起一片惊叹。近日,迪米格董事长章国添先生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道出了迪米格跨界经营的幕后故事和其长期以来的经营理念。

    厚积薄发,跨界营销正当时

    “这不是一个仓促的决定,也不是盲目跟随潮流,这是迪米格发展到今日的一个必然选择。”迪米格董事长章国添先生坦言,“虽然如今迪米格已经成为高端五金配件行业中的佼佼者,成为众多国际知名奢侈品品牌高端五金配件的核心供应商,但是如果只满足于现状,无疑就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此次我们进入车厢内高端五金配件行业,事先在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详细了解了众多知名车企的实际需要,以保证此次跨界运营顺利进行。”

    记者了解到,此次迪米格推出的车标、车饰、汽车安全带插销等多种车厢内高端五金配件的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车企的欢迎,销量稳步提升,销售范围逐步扩大。迪米格现在已经成为了多家知名车企的车厢内高端五金配件的核心供应商。

    不忘初心,严把质量求创新

    纵观迪米格的发展历程,打造优质品牌的“初心”始终不变。章国添董事长告诉记者:“如今,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更大的挑战。多年来,迪米格始终把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放在首位,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而此次跨界经营,正是迪米格力求创新的体现,不仅意味着产品的增多,服务范围的扩大,更标志着企业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备受青睐,跨界营销赢未来

    对于迪米格此次进军车厢内高端五金配件行业,相关专家认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虽然为传统企业带来了一个升级换代的绝佳良机,但能否真正抓住机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对于企业来说是非常大的挑战。此次迪米格跨界营销,正是其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主动开拓市场,提升品质的表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心理诉求,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成功,也为企业的未来发展赢得良机。

    展望未来,章国添先生表示:“迪米格将继续坚持和探索跨界营销的本质,不断发展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以自我挑战和突破作为迎接日益激烈竞争的最佳武器,去赢得更美好的未来。”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7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