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明佳布艺蔡业庭:切入空间搭配设计 提供定制化服务

    明佳布艺蔡业庭:切入空间搭配设计 提供定制化服务

    2016-08-10 14:04: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打电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明佳布艺蔡业庭:切入空间搭配设计 提供定制化服务

    8月7日,2016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广东家纺协会“双二十周年庆典”、“家居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及2016第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隆重启幕。

    记者现场采访了明佳布艺副总蔡业庭,他表示:现在市场在转变,企业也要主动寻求契机,从店面设计到店铺陈列,乃至到运营过程,最后到成品供应,输出整体服务方式。

    携带三大系列亮相 以多样化风格迎合市场需求

    记者:请蔡总先介绍一下在本届展会上明佳带来哪些新品,或者哪些亮点,跟大家分享一下?

    蔡业庭:这次到展会带过来的总共有三大系列。第一系列是奢华欧式经典的传统产品,但是我们在底配上做了很大的改进,从原来的一些纯色底配到现在做了渐变,包括我们也做了一个大胆的渐变配部。第二个系列是在于棉麻产品的运用,棉麻系列的产品在这几年消费者越来越推崇,也向往,棉麻首先它零甲醛,它的垂感、质感、舒适度还是不一样。最后是走相对素色配套这一块,可能现在大家花哨的产品看得多了,对于单色布、一个素色纱或者是清雅绣花纱这种搭配会更钟意。我们在这三个方面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记者:现在家纺、布艺产品的整个花式,或者它的颜色都是非常丰富的,您认为未来消费者更趋向于喜欢哪一种风格的产品?

    蔡业庭:对于产品的风格上,欧式风格也能走白色的、典雅的,田园的也能走白色的,儿童的都能走白的。回归到生活,我们每天在社会上工作也比较繁忙,压力大,回家我们希望面对一个比较清雅的家庭,所以我觉得下来的趋势,在色调方面这些比较浅色、米黄,白色的,雅致的会是我们消费者的首选,也是我们公司下一步重点开发的方面。

    记者:整个大趋势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随着全屋定制、大家居的逐渐火爆,软装、家纺行业这块似乎成为了被整合者,您怎么看待这种趋势?

    蔡业庭:在家居乃至家具这个层面里,首先现在消费者基本上先定了家具再来选帘子,我们随之推进。我们目前已经发觉到有些专业的卖场里面,它卖家具的同时已经把窗帘也融入到里面去了,因为消费者也想要一步到位,他到家具店,又得到一个专业的窗帘配套,就不用跑几个地方去选择。

    从产品至终端 输出成熟整体服务方式

    记者:明佳的品牌定位是什么样的?

    蔡业庭:我们目前走的是相对传统的运营路线。我们有比较强势的产品输出,有自我的研发团队、车间厂房,主要还是通过产品说话。在后期,我们逐渐适应市场需求打造我们自己的特色。打比方你开个家具店,要配搭一些软装、窗 帘类的,我们这边可以提供空间定制,给你恰到好处的配搭少量的窗帘,因为家具店只能配搭少量的、画龙点睛的一些帘子。同时我们还加强成品输出,你给了尺寸我,包括帘头设计,中间的缝纫加工,反正把产品做好一个成品输出给你,你回家找个师傅挂上去就完成了。

    记者:您刚才也讲到,窗帘或者家纺是属于半成品,其实也是属于定制的一种,明佳现在整个定制的流程大概是什么样的,怎样提供相应的服务?

    蔡业庭:目前定制分两个方面,一个是我们商铺的展示定制,每个商铺帘子的尺寸、选材、款式、设计都不一样,这个我们也有专业的团队来做店面陈列设。第二个方面,我们的商店把产品卖给消费者,消费者只需要提供他家里的尺寸,或者拍一些他家里面的装修风格,把家具的配套也给我们,我们设计团队就切入了,根据他前期所选择的这些家具、建材、壁纸我们给他搭配相对到位的布艺产品。

    记者:设计对于家居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我们在设计这一块有多大的投入!

    蔡业庭:在设计这一块,明佳到现在有十五个年头,从前期的强势产品输出,在行业中产品方面还是比较出色的,我们持续在努力着。现在市场在转变,我们也寻求契机,逐渐转变我们的服务方式。不单单是产品输出,我们还要把整体服务输出也集合到里面来。只要跟我们接触的,从店面设计到店铺的陈列,乃至到它运营的过程,最后到成品供应,一整个链条我们现在能提供很成熟的服务。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71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