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维泰斯儿童家纺曾祥金:资源整合是一个大趋势也是互通有利的好事

    维泰斯儿童家纺曾祥金:资源整合是一个大趋势也是互通有利的好事

    2016-08-10 13:3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大就巨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泰斯儿童家纺曾祥金:资源整合是一个大趋势也是互通有利的好事

    8月7日,深圳国际软装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中国(深圳)创意设计周,这个被称为软装行业风向标的展会,已经迎来它的芳华二十。在展会现场,记者采访到了维泰斯总经理曾祥金。

    维泰斯儿童家纺曾祥金:资源整合是一个大趋势也是互通有利的好事_1

    维泰斯总经理曾祥金

    儿童家纺是一个空间很大的细分市场

    记者:曾总您好,今年不管是从家具还是从整个建材家居行业来说,儿童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特别是二胎时代来了。我注意到今年维泰斯就专门做了一个儿童家纺馆。您可以给我们讲一下目前您的公司的发展路径吗?

    曾祥金:维泰斯原来一开始是做简欧的,就是新欧式、新古典这块。目前儿童这块是我们几个品牌里面的一个。除了维泰斯做欧式以外,我们现在旗下现在有一个佳艺(音),是做时尚工程的。第二,“简单是美”,是以简单主义现在比较流行,比较提倡节俭主义,所以我们做了一个“简单是美”的小品牌,它覆盖了各个风格的产品,但是以简单的元素来演绎家居的简约时尚。

    还有一个是青少年的品牌,这个叫“我就喜欢”,非常个性的品牌,专门针对青少年。我们希望引进欧美流行的个性化的符合年轻人需求的元素来做青少年品牌“我就喜欢”。

    今天来展览的是以“My Baby”为主题的儿童系列,这个系列是有两三年了,在国内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我们一直坚持“MyBaby”的主题来做展览展示,My Baby系列我们一直采用环保的加工工艺,棉、麻等自然的材料,在风格上面希望打造儿童房的整体性,就是儿童房整体软装。

    儿童层面是一个大的市场,但是在每个家庭来说它是一个很小的空间,靠包、地毯、桌布、玩具、儿童沙发等,这一块是整体发展的。

    儿童系列每年增长在20%-30%左右

    记者:您是怎么看待目前儿童家纺市场的?而且维泰斯做了两三年,不知道这两三年的市场回馈是怎么样的。

    曾祥金:“Mybaby”开始做展示的话,就是一炮打响,因为我们当时看到了这个空白点。实际上儿童品牌在每个企业里面是作为一个非常小的品牌,或者说一个小的产品补充,甚至没有单独作为一个品牌来发展。我们正是看到这个空白点,所以一做就反响非常好,“Mybaby”的知名度一下就起来了。而且现在很多企业这两年都在发展儿童主题的产品,多多少少都有这个产品,所以实际上到今天为止它的竞争性是越来越大了。但是我们坚持的就是宽服,他们做窄幅我们做宽幅。

    记者:就是包括您刚才说得品类会很多。地毯、沙发都会在里面。

    曾祥金:是的。就是我会把儿童主题做深做广做专,打造儿童房的整体布艺

    记者:市场反馈怎么样?

    曾祥金:挺好。

    记者:这两三年来都是在增长的?

    曾祥金:对。每年的增长在20%-30%左右,而且我们每年都有新产品开发来补充,完善一些儿童主题的产品。因为儿童的元素非常多,儿童的年龄段从baby到幼儿园、中小学年龄段。

    资源整合是一个大趋势也是互通有利的好事

    记者:现在家具企业、定制企业大家也都在做儿童房,也会把家纺布艺这块的品牌融进去。这对家纺企业来说,很多时候他只是作为一个供应商了。您怎么看待这种情况?现在也有很多业内人士说家纺是一个被整合的角色,您怎么看待这个观点?目前有跟其他的定制商或者做整体家居的合作吗。

    曾祥金:有,我们跟喜梦宝就有合作,福建的家私品牌。我们也有跟慕思品牌合作,还有一些家私厂,跟儿童有关系的,都有来整合。实际上资源整合本身这是一个大趋势,不管是我们整合别人还是别人整合我们,都是互通有利的好事。

    记者:今天上午开幕式大家都提到了,现在整个大环境是一个新常态的环境,大家也提到家纺布艺行业增速也是在放缓,不知道从您企业的角度来看目前这个行业的环境怎么样?

    曾祥金:我认为放缓是很现实很客观的,因为这跟国家的经济、跟房地产的发展、跟整个国际市场的需求都有关系。事物的发展总是波浪前进的,这也是一个观点。所以我觉得市场的东西自然是波浪前进的。现在这两年都比较低潮,就企业来说,大家实际上是放缓了脚步做这个事,比较保守一些。但是我们的想法是,越是不好的情况越专注一个主题走会更好。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3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68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