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坚朗五金:多层次服务于市场和客户群

    坚朗五金:多层次服务于市场和客户群

    2016-08-10 11:50:37 慧聪五金网 责任编辑: 优雅向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朗五金

    坚朗五金

    公司名称:坚朗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坚朗五金:多层次服务于市场和客户群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朗五金”)这家起家于塘厦的五金企业,已为世界各地的众多著名建筑物提供了产品及服务,无数座城市的标志建筑都在为坚朗五金“代言”。

    坚朗五金12年左右时间成就自己成为行业的巨头,十分重视品牌这把竞争利器。“能够被认定为****,这是对企业品牌的荣誉和肯定,也是对企业更好的监督和鞭策”,坚朗五金负责人表示,****将给企业的品牌带来更强大和持久的生命力,加强今后在市场遇到大环境变化时的竞争力。

    没有品牌就没生命力

    坚朗五金成立于2003年6月,是国内建筑五金行业的大型企业,系国内规模最大的门窗幕墙五金生产企业之一,主要从事中高端建筑门窗幕墙五金系统及金属构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品牌认知度、研发能力、技术水平、销售服务和生产规模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记者了解到,坚朗五金积极实施品牌战略,注重品牌保护。经过多年品牌建设,拥有的“坚朗”、“坚宜佳”品牌已经成为建筑五金行业的著名品牌。在国内注册了200多个商标,还在境外36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60多个商标。截至2014年底,坚朗五金在国内注册商标217件。

    对品牌的促进发展作用,坚朗五金很有发言权。坚朗五金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2010年欧债危机后,特别是在国内房地产市场发生房价走低时,在客户信心、市场份额、订单或大项目中,坚朗五金的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优势中表现更加明显。近年来,坚朗保持比较高的增速在良性发展中,其中的重要因素就是保持品牌优势。

    专注成就行业品牌

    坚朗五金的品牌发展战略是多层次服务于市场和客户群,通过企业文化、企业视觉识别系统、国内外展会、标志性工程项目等实现品牌价值的提升。

    “唯有专业才能创造独特价值,投机没有未来。”多年来,坚朗五金秉持这一理念并将其坚定地灌输给上至企业高级主管,下至新入职的每位员工。对于任何一个明智的、致力于建筑五金工程业务的企业及设计人员来讲,坚朗都是负责的、可信赖的伙伴。

    在知名品牌网站举行的“2015年中国五金工具十大品牌”评选中,五金工具行业优秀民族品牌崭露头角,经过紧张激烈的网上投票、资质审核以及消费者商誉评价,坚朗五金排名在第七位。由此可见,不论线上还是线下,专注专业的坚朗五金已经成为知名的热门品牌。

    在先后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和****之后,坚朗五金负责人表示,公司已经清醒地认识到,这一方面是对企业品牌的荣誉和肯定,另一方面,也是对企业更好的监督和鞭策。

    我对坚朗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6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