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万家乐热能谌厚榕:2016年下半年就三个字干!干!干!

    万家乐热能谌厚榕:2016年下半年就三个字干!干!干!

    2016-08-10 11:17:12 慧聪供热采暖网 责任编辑: 鼠标自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采暖

    万家乐采暖

    公司名称: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万家乐热能谌厚榕:2016年下半年就三个字干!干!干!

    2016年8月6日,“聚势•合力•亮剑”——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新品发布会暨千商海外旅行季在长沙隆重召开。慧聪网协助了万家乐邀约全国各地买家参加此次活动,会上,万家乐新鲜出炉的产品受到了各界的关注。

    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万家乐空气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厚榕先生上台发言。谌厚榕总经理介绍道,万家乐未来有三大战役要开展,分别是万家乐煤改电项目、万家乐煤改气项目、2017年万家乐新品推广以及经销商峰会。

    从笑话到神话万家乐向行业NO.1冲锋

    万家乐3月份提出引领行业NO.1的豪言,当时不少行业人士认为此举为有夸下海口的嫌疑,然而万家乐用事实说话——目前业绩增速已经是行业第一,比同行业竞争对手高出10倍的增长。在万家乐全体员工的努力下,2016年上半年万家乐热能&空气能公司整体业绩取得同比增长50%以上。

    谌厚榕总经理透露,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中标获得了政府煤改电项目6个、煤改气项目10个。截至目前,今年万家乐通过“煤改电”“煤改气”项目共获得了2亿元的订单。

    据了解,2016年“煤改电”项目补贴是20亿,万家乐“煤改电”2016年改造户数在150万,未来5年改造户数为150万,万家乐目前中标丰台、密云、大兴、朝阳四个区域,谌厚榕总经理预计今年万家乐在“煤改电”项目上能获得1亿元的营业额;今年“煤改气”项目补贴是25亿,万家乐“煤改气”的改造户数是80万,未来改造户数是300万户,万家乐目前中标5个区,谌厚榕总经理预计今年万家乐在“煤改气”项目上能获得1亿元的营业额。

    谌厚榕总经理用数据、表格、资料图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目前万家乐在煤改电的施工状况,分别有来自新疆乌鲁木齐、西安、湖南、南京、滁州、山西、东莞、潍坊等地工程项目。

    除了做好“煤改电”“煤改气”项目以外,想要成为行业中的NO.1,谌厚榕总经理认为万家乐还要推进终端渠道的建设。众所周知,渠道是厂家的生命线,谁掌握了销售渠道,谁就掌控了市场。万家乐近年来在渠道建设、终端零售、推广促销、销售培训、售后服务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力度发展终端渠道。

    谌厚榕总经理说,“煤改电”、“煤改气”、“终端渠道建设”这三大战役是万家乐成为行业冠军的关键所在。

    家电最坏的时代即将结束

    万家乐谌厚榕

    万家乐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兼万家乐空气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厚榕先生

    会议现场,谌厚榕总经理分享了他对于行业的观点。他通过案例、数据向现场万家乐客户表明2016年家电的大风已经到来了,家电行业正从低迷的市场环境走出来。

    不同于前两年在市场环境低迷下,谌厚榕总经理分享给经销商顺势而为、调整思路方法的建议,对于2016年下半年,他给出的建议就是大胆地“干”。

    他指出,在上半年家电行业里空调、冰箱、洗衣机普遍出现负增长,热水器、油烟机仍然出现了12%、12.9%的正增长;房地产市场在2016年第一季度出现增长27.9%,由于热水器、厨电在房地产装修中是避不可少的部分,因此他认为,房地产的增长对于家电行业将是一个巨大的机遇。

    随着当前的家电本身和房地产开始回暖,谌厚榕总经理预计将会刺激下半年热水器厨电增长。他预测,下半年家电最坏的时代快要结束了,2016年下半年就三个字——干!干!干!

    选择怎样的伙伴决定你成为怎样的人

    谌厚榕总经理指出,与什么样的人合作,决定你成为怎样的人。同样的,选择品牌更重要。他认为,由于壁挂炉、空气能属于耐用品,耐用品的寿命一般在10年以上,再者壁挂炉、空气能需要安装售后服务,第三是壁挂炉、空气能的单品价值高,三种因素决定了顾客在购买壁挂炉、空气能时会谨慎考虑,不会轻易购买不认知、不认可的品牌。

    万家乐2017年新品发布会暨千商海外旅行季已经圆满落下帷幕,2016年期望业内同仁砥砺前进,携手共创暖通行业新世界。

    我对万家乐采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6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