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关亨木门董事长关杏亨:解读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的延伸

    关亨木门董事长关杏亨:解读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的延伸

    2016-08-10 11:11: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贵等于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亨木门

    关亨木门

    公司名称:浙江关亨木业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关亨木门董事长关杏亨:解读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的延伸

    2016年8月,奥运会首次登陆南美大陆,在巴西盛大开赛。吸引了全球亿万人次的关注,而热搜榜上也高频度的出现有关奥运的关键词,可以说夏季奥运会已经凭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成为全球影响最大的体育盛事。在全国观众都忙着看吴敏霞、孙杨以及“洪荒少女”傅园慧等奥运健儿的时候,我们通过关亨木门、关亨美学木作,探究奥运精神在整木定制企业中的影响和延伸。

    关亨木门、关亨美学木作董事长关杏亨无疑是这个企业的大家长和精神支撑,我们从他身上可以看到关亨这一路走来的“更高、更快、更强”。

    关亨木门董事长关杏亨:解读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的延伸_1

    整木的奥运精神自强自信稳步向前

    “虽然我从年龄上讲,已经不算是年轻人了,但关注社会,关注企业成长,不要被时代淘汰,还是我很乐意去做的事情。其实,说到奥运会和奥运精神,我倒是没有想太多,但你说更高,更快,更强我倒是有点儿体会。”关亨美学木作董事长关杏亨保持了他一贯的聊天风格,不讲什么噱头,踏实本分的感觉让人瞬间也放松了。

    关杏亨董事长认为:支撑和造就“更快、更高、更强”的是什么?是“自信、自强、自尊”。这既是奥运精神的原动力,更是奥运精神的境界升华。我觉得企业要学习的,正是这种“自强、自尊、自信”的精神。首先应该做的就是自强自信,就像整木定制行业,大家都觉得不好做,很辛苦老出错。我认为这是基本功修炼的不够,还是不够自强,不自强就没有自信,就不敢去成长,这是一个循环。在整体木作这一块,关亨也走过不少弯路,使得我们更加认定:企业要发展,必须先自强,练好基本功。我们关亨早在10年左右就接触整体木作,一直都埋头做好基本功,拆了装,装了拆,在自强的不断修炼中,让关亨有了更多自信,这也是外界觉得关亨在这两年时间内,发展很快的原因。

    关亨木门董事长关杏亨:解读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的延伸_2

    创新不抄袭,是整木定制企业的自尊

    “奥运会之所以具有风靡全球的持续魅力,在于它的拼搏和竞技姿态永远都是原创,每一个运动员都是别人所不能替代的。在竞赛状态下,必须学会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像吴敏霞、孙杨、傅园慧等关注度很高的奥运健儿,也都是找到了自己的方式,经过合理科学的训练,发挥出了最佳状态”50多岁的关董事长,说起奥运会来,还真的是非常与时俱进。

    对于整木定制行业该具备的“奥运精神”,关杏亨董事长是这么理解的:那么对整木定制企业来说,保持创新和冷静是立足于竞争中的基本特质。踏实认真不跟风抄袭,这是一个企业的自尊。关亨从车间的精益化管理到关琳创立的企业管理美学统筹等都是我们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所结出的善果。16年的建博会,大家都知道是行业的一次大展,我们看到了很多企业参展带来了惊艳的展品,也看到了不少企业在模仿跟风,但是很遗憾,模仿跟风的,都火不过自主创新的。创新不抄袭对单品类企业已经非常重要了,更别说整木定制企业了。关亨木门和美学木作一定会持续坚持创新。我认为这也是奥运精神在整木定制行业的体现,创新就是可以促成更高,更强。

    关亨木门董事长关杏亨:解读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的延伸_3

    后记:

    2016年6月14日,国际奥委会**巴赫宣布里约奥运会口号“一个新世界”。我们走进关亨,探寻奥运精神,对话关杏亨董事长,也是发现了一个新世界。他关于奥运精神在整木行业延伸的解读真的非常精彩。16年,整木定制行业也进入竞争状态,保持自强成就自信,坚持创新守护自尊,这无疑是整木定制企业对奥运精神的完美解读。

    我对关亨木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10272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