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华帝品牌转型初见成效 净利润增幅过三成

    华帝品牌转型初见成效 净利润增幅过三成

    2016-08-09 14:26:51 家电网 责任编辑: 无聊爱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橱柜·家居

    华帝橱柜·家居

    公司名称:中山市华帝智慧家居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华帝品牌转型初见成效 净利润增幅过三成

    据分析人士表明,厨电行业是现阶段厨电板块中业绩成长性最为确定的子行业,主要受益前期地产数据回暖,相对较低的保有量给予行业增长空间,高端厨电行业竞争格局良好、稳定。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中国厨电行业正迎来新的篇章。华帝作为行业一线品牌,自然是紧随互联网的脚步向前迈进。

    迎合年轻化的发展趋势

    现今,80后、90后消费者正逐渐崛起,年轻一代成为了消费的主力军。相比老一代消费者,当下的年轻人多变、个性、充满活力、易于接受新鲜事物和概念,可以说,得年轻消费者得天下。经过30多年的发展,厨电市场发生了多次转型,消费主体日趋年轻化的事实不容置疑,对于厨电企业来说,关注年轻消费群体,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因素已是迫在眉睫。

    2016年是华帝优化之年,为了打造一个年轻化、时尚化、高端化、智能化的新品牌形象,华帝近期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延续“时尚、健康、运动”主题的FashionRun,这一举动,成功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参赛以及众多观众到场观战助威,也使得更多人感受到了华帝的品牌价值。除此之外,华帝还与由《幻城》改编的同名奇幻古装电视剧进行广告合作。

    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推广

    据了解到,华帝目前加大互联网及移动新媒体的品牌推广策略。对于年轻群体用户,借势市场日渐盛行的泛娱乐营销手法来推广品牌。而早在去年,华帝聘请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为华帝品牌双代言人,这一重大年轻化举动便攒足了年轻人的眼球。其推出的行业首款智能语音控制魔镜烟机和全触摸式程控灶等高端智能厨电产品,实现“人机对话、智能控制、自动运行”给现有家庭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跨界联盟打造一体化战略

    目前,厨电行业由企业单一化、产品单一化、消费单一化进入到企业社会化、产品联盟化、消费一体化的时期,跨界竞争和联盟、生态链打造、技术协同将成为企业竞争的主要着力点和关键因素。据了解,为了精益求精,华帝积极研发灶具领先技术,与清华大学、德国肖特公司、意大利萨巴夫公司等加强技术合作,建立核心研发优势,华帝在终端、导购、服务、售后同样抱着一种追求极致的精神。

    持续渠道下沉全面布局网店

    在渠道方面,华帝多年来持续进行渠道下沉,目前乡镇网点布局已相对较为全面。同时“华帝”品牌及旗下“百得”品牌产品涵盖高、中、低全线档次,对于乡镇消费者兼顾了品牌和价格,为业绩提升的有利因素。在业绩方面,华帝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华帝16Q1营收8.76亿元,同比增长14.12%,业绩0.48亿元,同比增长31.22%。据一份调研华帝股份报告中透露的数据显示,2016年1-5月份,华帝电商渠道销售同比增长90%,“6.18”促销期间华帝的销售增速更是高达113%。

    尽管华帝上半年的财报还未公布,但据数据显示,2016年一季度,华帝股份实现营业收入8.76亿元,同比增长14.12%,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0.48亿元,同比增长31.22%。相信,在紧随互联网的脚步向智能厨房迈进的步伐中,华帝会走的越来越好。

    我对华帝橱柜·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092723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