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奥坦斯布艺赢在余杭:“三新”开启新时代

    奥坦斯布艺赢在余杭:“三新”开启新时代

    2016-08-04 16:0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卡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坦斯布艺

    奥坦斯布艺

    公司名称:杭州奥坦斯布艺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奥坦斯布艺赢在余杭:“三新”开启新时代

    家纺业生产的是生活必需品,应该算是“恒阳产业”,也是富民产业和时尚产业。但作为制造业的一个分支,市场竞争会更激烈。渠道细分、消费群体细分、产品细分将会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区域割据将是中型规模企业的趋势,线上、线下之争会更加激烈,线上线下融合会成就部分走在前面的企业。企业对于终端的深耕将是决定企业生存空间的决定因素,更多的新型商业模式和新型企业会层出不穷。

    奥坦斯布艺作为全国著名的家纺布艺品牌企业,在制造业危机的夹缝中求生存、求发展,自 2009 年以来的这 7 年中,充分发挥企业的品牌效应和产品质量效应,依靠自身的设计创新能力和“互联网 +”的运用能力,产值、利润实现了年均 10% 至15% 的增长,2015 年比 2014 年产值增 长 了 15%, 利 润 增 长 了 20%, 预见 2016 年上半年的产值增长将达到20%,而利润方面,因为“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的正式推出使用,有望增长 20% 以上。

    “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是奥坦斯布艺自主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的,PC 端和移动端都能操作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利用这项网络技术,既能充分发挥原有线下的销售渠道的作用,又能通过样品展示、新品推送、工业 4.0 个性化定制、联网在线设计服务等等,以此完成网上谈判、交易、交割和结算。更重要的,“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不仅是网络版的APP,还是广大参与者的利益共同体。通过它的终端所获得的数据,参与者就拥有了一个纵向延伸、横向跨界的产业链拓展平台,从而为参与者创造更多的利润增长点。“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的运用,是传统家纺布艺企业,从层级式销售模式,到网络式销售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那么,家纺布艺企业要如何迎接这种变革呢?奥坦斯布艺的做法值得借鉴:

    一、体制创新。“互联网 +”的广泛应用和运用,民营企业的私营性质必须改变,要变完全的私营企业为股份制企业,奥坦斯称之为第二次股份制改造。简单地说,就是要推行网络化的利益分享,形成多级多层次的利益核算体制。实行核心参与者的利益共享,积极推进团队合伙制、品牌股份制。

    二、机制创新。打破以往的组织架构,从层级管理向优秀人才自由组合的点状管理转化,这是“团队合伙制、品牌股份制”得以实现的组织保证。这种优秀人才的自由组合,任务是单一的,单位是点状的,管理是自主的,核算是独立的。因为只有如此,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有用人才的主观能动性,激发他们的利益驱动力。

    三、建立众创空间。“互联网 +”离不开创新,奥坦斯鼓励全体员工不断创新,同时还鼓励和支持员工与奥坦斯一起合伙创业。奥坦斯的众创空间是开放式的,任何有志创业的优秀人才,只要与企业的发展壮大有着潜在作用,企业都将提供创业平台。   四、资金投入。2016 年上半年,奥坦斯为确保企业发展新思路的实现,已经投入 5000 万元资金,用于品牌建设、软件开发和人才引进。显著的成效是“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已经开发成功,不久就将投入应用。有业内人士总结了未来家纺布艺业的十大趋势,即“品牌强化、终端品牌化、多风格专卖店、标准化服务、全方位服务、电子商务、消费个性化、布艺大数据 、文化和创意、行业分工两极分化”趋势。“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的运用,将极大地改变奥坦斯的营销效率,乃至对奥坦斯未来的经营模式、经营策略、经营理念产生具有历史意义的影响。“中国家纺看余杭”。余杭家纺行业走过了 30 多年黄金岁月,从被面到窗帘布,从窗帘布到装饰布,从装饰布到“布艺”,称呼的变化,演绎了余杭纺织业近 30 年的历史,或者说,余杭家纺业撑起了“丝绸之府”的半片江山。但是,由于行业门槛低,余杭家纺业在创造了辉煌的同时,也暴露出来许多不足,面对风云变幻的未来,余杭家纺业又将如何华丽转身,继续让“余杭家纺”这块金字招牌熠熠生辉呢?

    奥坦斯和“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展现的互联网思维和举措,已经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它不再是展会APP、展会微信、网上预登记、电子化会刊、网上全新在线报名系统、高德地图定位经销商、callcenter 邀请等新媒体方式的运用模式。它是完善已有传播格局,发力 PC 和移动终端,促进传播渠道融合的平台。

    形成的是全媒体、全方位、大数据的服务格局,建立的是面向供应链和宏观决策的信息集成应用系统,覆盖着所有上下游厂商成员,系统实时更新每家门店、每个产品的销售情况,以便企业店家及时调度,以减小库存压力,实现“柔性生产”。同时,系统可对录入的客户信息进行整理分析,供企业尝试跨界和延伸产业链做决策参考,增强市场应变能力。

    奥坦斯作为规模宏大的“中国品牌布艺总部基地”领军者,“奥坦斯布艺网络销售系统”还有“总部基地”这座集设计研发、展览展示、信息发布、论坛研讨、产品检测、人才培训、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工业旅游于一体的现代布艺产业集群的“中央厨房”做后盾,其前途十分光明。

    奥坦斯布艺相关视频

    我对奥坦斯布艺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042706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