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毯资讯 >地毯企业应做好“软件”工作 维护“硬件”措施

    地毯企业应做好“软件”工作 维护“硬件”措施

    2016-08-02 11:17: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然扯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毯企业应做好“软件”工作 维护“硬件”措施

    一直以来,大多数地毯经销商都将消费者的认可作为自身继续前行的力量。然而,当下很多的地毯经销商在品牌经营上,仍存在一些问题,难以扩大品牌知名度,赢得消费者的认可,最终导致生意不好。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要让消费者去认可你经营的品牌,需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着手。

    相对其他行业品牌的知名度消费者已经耳熟能详来讲,地毯行业的起步有点晚,大多数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知名度并不算高,可以说基本还处于同一起跑线,换句话说,就是大家都有机会,都有可能成为消费者耳闻能详的知名品牌。所以地毯经销商还有很多可以操作的空间。

    首先,打响品牌知名度

    一个陌生的地毯品牌进入一个市场,经营者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打开品牌的知名度,让当地的消费者知道品牌,当他有需求时方能想起。 打开品牌知名度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一场活动、标志性的事件等等。首先要做到的就是行业内的知名度,其次就是消费者知名度,就是要让别人知道你这个品牌,知道你这个品牌已经进入这个市场了,简单地说就是混个脸熟。

    其次,让消费者认可品牌

    当你经营的品牌在当地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消费者都知道你了。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怎样让消费者去认可你经营的品牌,这里就要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来讨论。硬件主要是地毯专卖店的环境和产品,软件主要是指服务和价格。只有当这两方面都被消费者认可之后,消费者才有产生购买的冲动。现在地毯市场上硬件方面是容易解决的,关键一点就是软件方面,目前整个地毯行业在软件方面参差不齐,这也是为什么同一品牌不同经营者有的能经营得风生水起,有的却门可罗雀的原因。

    做好软件工作 主要是做好服务

    地毯经销商经营品牌,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可持续发展,那么持续发展的前提就是要消费者二次购买及推荐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购买,并以消费此品牌产品为人们成为品牌的义务宣传员。能做好这一点,地毯经销商需做好服务。但是,每一个地毯经销商都在说要做好服务,真正能做好的还真没几家,基本上都是流于形式没有长期的积累和坚持。要做好服务,地毯经营者首先要建立服务体系,售后服务这是基本,关键在于口碑服务,只有你的服务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良好的口碑,才能在当地市场占据优势,才能持续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022698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