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2016-08-01 15:55: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一号集成灶

    火星一号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激情夏日,浪漫七夕

    来火星一号

    开始一场与财富的约会吧

    2016年8月9日是什么日子,如果有心的人可能已经知道这天正好是七夕。这个七夕不如来一场与财富的约会。

    火星一号盛夏招商峰会将在8月9日盛大召开,此次招商会为火星一号本年度第三次招商峰会,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前两次接近96%的签约率最直接的体现的了火星一号品牌的力量。

    此次,我们万事俱备,等你一起续写辉煌!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集成灶行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集成灶企业和经销商已经不仅仅是商业合作关系,而是利益的共同体。目前集成灶招商作为大多数集成灶企业的渠道扩张模式,为了吸引更多的意向加盟商,企业使出浑身解数。

    1、看企业实力

    企业实力反应了整个企业的财力、生产能力、技术水平、管理水平、销售能力等。如果是一个资金比较雄厚的品牌,它的研发能力会比较强,每年会有很多款式推出来,它的售后服务水平也较高,给加盟商的支持也比较多一点,另外,顾客对它的认可度也会比较高。所以加盟商最好选择这样的品牌。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浙商联盟集团,集团旗下全资(控股)的10余家子公司总注册资本超10亿,实力雄厚,业绩卓著。给经销商和客户最坚实的后盾。

    2、看产品质量

    一定要找有厂房设施的品牌做代理,这样产品质量才能有保障,并且在参观考察的时候,也可以去厂房的车间看看,以了解其生产能力。


    火星一号拥有大型的厂房及设施。浙江火星一号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高新技术园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公司拥有完善的钣金件、喷涂件、冲压件、电子配件等自我配套能力,还引进了世界级领先的全自动生产设备,火星一号的集成灶全部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抽油烟率达到99.96%,属于国内同行领先水平。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3、看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对于加盟跟产品质量一样重要,只有完善的售后体系,才能给予经销商以定心丸,才敢加盟你,卖你家的产品。

    火星一号设立400免费售后服务部,专员定线定期巡回做售后指导工作,彻底免除客户售后之忧;  火星一号还提出了行业唯一的二十大配件终身免费的售后服务政策。市场和用户是检验火星一号员工工作成绩的最终标准。对内一心一意做好本职,服务于同仁;对外一心一意为用户着想,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4、看加盟政策

    集成灶企业推出的优惠支持政策,给加盟商提供各项加盟政策的支持和回馈,更能吸引加盟商。同时,集成灶企业拥有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完备的市场推广计划,无疑是给了加盟商更大的信心来加盟代理该品牌。

    火星一号正处于火爆招商阶段,所以现在对经销商的优惠政策和扶持力度在同行业来说都是名列前茅的。根据各地市场实际情况,针对性制定活动方案,开业策划、小区推广、品牌联盟、当地展会、团购等全案支持,重点区域投入公司大型LED广告宣传、舞台车协助推广等;  对完成销售目标的客户,给予年度返利政策支持。

    【集享未来·灶富传奇】--火星一号夏季招商峰会

    我对火星一号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012696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