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产地?低价? 来看油漆涂料经销商最需要什么

    产地?低价? 来看油漆涂料经销商最需要什么

    2016-08-01 15:32: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扯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产地?低价? 来看油漆涂料经销商最需要什么

    在同样的大环境下,有着先知先觉的敏锐感觉者则奋勇向上,化危机为机遇,全面整合资源,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国内部分市场已出现这种新型经销商,而无品牌无思路者生存空间则日益狭窄。

    哪么经销商真正需要什么呢:

    ——是产地?

    ——是低价产品?

    ——是大力支持?

    那么经销商到底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呢? 综合而言,是一种适合涂料现行环境下具有完全领先的商业模式,这种商业模式就是能提高经销商个人能力、营销管理能力、对市场变化把握能力等,且是行业将来大力推行的方向。

    以下六点是经销商急需的

    一、经销商思想的更新

    经销商的思想总要梳理更新才能适应新时期的发展,不能基本包揽了各个流程的工作。

    二、团队的建设

    一个企业要做强做大,仅靠个人能力是不可能的,而需要一个优秀的团队来实现。

    三、掌握基本营销知识并能很好的运用

    很好的运用产品定位、目标客户群、客户关系管理、卖场氛围营造等营销知识。

    四、动态的竞争把握能力

    竞争是动态的,经销商需要对不确定的动态的竞争随时有精锐的眼光,调整制定新的策略,以保证持续的竞争优势。

    五、品牌的运营管理能力

    一个好的经销商需要良好的品牌意识,具备品牌管理和运营能力,有与厂家一起共同打造品牌的思想。

    六、靠谁不如靠自己

    认真把品牌做大做强,品牌做起来,最大获利者是自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8012696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