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华迅石材覃镇威:严惩假冒 为品牌正名

    华迅石材覃镇威:严惩假冒 为品牌正名

    2016-07-30 15:5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传统打水蜜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迅石材覃镇威:严惩假冒 为品牌正名

    走进华迅石英石的总部,广东华迅实业有限公司位于鹤山市龙口镇龙兴路1号。

    一进大门周围的绿化给人印象深刻。同时,立刻看见主办公楼墙上的“华迅实业”具有企业精神的四个大字。进入专访的1小时里,覃镇威先生讲述了自己小时候,如何从父亲覃孔均先生的栽培下,慢慢从公司的基层做起,一直做到现在的位置。原来华迅的发展比官方公布的时间还要早5年,这5年等待只为了一个商机。在八十年代,工人们还是每个月领取30-200元工资的时候,华迅一边做着弹簧床的底架,一边做着汽车底盘及挡风架加工。由于有了这方面的业务,华迅进入玻璃钢行业领域立刻得到广大熟识客户的支持及信赖。有些客户,不但拿着几袋钱来拿货,有的甚至开货车来等货。华迅等待5年,迎来的商机是上门的熟客。

    华迅石材覃镇威:严惩假冒 为品牌正名_1

    记者:您是30出头的企业家,年轻是否会给您带来麻烦?

    覃董事长:当我上任董事长的时候,我看到很多网上评论说我把华迅的重点转向树脂行业,放弃华迅实体面材项目。我觉得这些舆论要么不了解华迅,要么是完全恶意的。华迅树脂是我们起家致富的产业,可我并不反对发展多样化产业链。某些同行的恶意营销,总有一天,这个泡沫会破灭的。天天在忽悠别人,肯定有人会被忽悠,但这些人总有一天会觉醒。我们华迅,要的是消费群体的信赖,并不是一单交易就结束的关系。我年轻,我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做,把企业做好,把产品质量做好,把服务做好。在发展中遇到的麻烦,只是这条路上的一颗绊脚石。跨过去,华迅品牌实现了它的价值,也会走得更远。

    (在覃镇威董事长上任后,面临着外界号称“谁才是真正华迅”“华迅已经改名”“华迅已经升级更名”等网络攻击及舆论。覃董事长对自己的理解永远是一个制造华迅树脂、华迅涂料、华迅石英石、华迅人造石产品的企业领导。)

    记者:您觉得国内建筑行业竞争怎么样?

    覃董事长:没有竞争,企业不会进步。面对中国经济转型调整,行业竞争是督促我们自己要有足够灵活的速度,及对市场反应采取精准的市场控管能力。实体面材这行业应用广泛,面对其他同行的夸张营销,我选择自己与自己比赛,与自己较真。我们制造业不是商业渠道,我们要脚踏实地,把每一个工艺都做到极致。能让消费者在采购家居装饰材料时,只选华迅品牌。这些都是用专注成就,而不是用“说”的。总体来说,做企业最关键是懂得如何持续发展。华迅实业这几年十分注重人才培养,力求在市场上更好地把握机遇,实现自我的最大化产能。

    华迅石材覃镇威:严惩假冒 为品牌正名_2

    记者:“保持多元化合作就没有危机”

    覃董事长:受到市场经济萎缩影响,整个行业发展增速放缓,劳动人口牵起返家潮,人工成本增加,在多种因数影响下,华迅树脂上半年的销量还是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65%,华迅石英石上半年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43%。这些增长,得来不易,也是我们华迅销售团队通过不断开发新客户,开放多次元合作所努力的成果。只要我们时刻准备,行业的危机,不一定是企业的危机。

    严惩假冒,为华迅品牌正名。

    随着华迅石英石的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美誉度越来越高,也出现了很多无良商家或厂家假冒伪造华迅石英石进行销售,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利益和华迅石英石的品牌形象。对此,我们向市场广泛普及了认清假冒华迅产品的三大手段,也收到了良好效果,一是查看华迅石英石背面的防伪喷码,二是扫描华迅石英石背面的订阅号二维码,三是电话查询华迅石英石侧面的批号。

    华迅石材覃镇威:严惩假冒 为品牌正名_3

    记者:华迅实业下半年将有什么重要举措?

    覃董事长:下半年,我们将继续推出新亮点。在树脂产品创新方面,围绕节能环保,工艺品(工艺品装修效果图)树脂、板材树脂、台球树脂、管道树脂、模具树脂、模压树脂、拉挤树脂等开发更多有竞争力的华迅系列产品。华迅石英石市场推广,加强华迅品牌建设,发挥自媒体平台资源,线上线下同步推广,增强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在团队建设方面,整合团队专业能力,打造一支适合当前形势发展的精英团队。

    在经营管理方面,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体制,规范运营管理,助推企业良性发展。我们相信,通过以上的不懈努力,华迅实业下半年有望完成目标。

    行业正在不断洗牌,这是发展的必然趋势。但是,作为白手起家创业人,我们一定要在洗牌中发展起来,强大起来。不管行业形势怎么变化,我们继续保持初心,建设自身企业的竞争力,立志成为行业洗牌的领导者。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302694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