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

    2016-07-28 13:43: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

    7月26日,图森整体木作在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举行了“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新概念发布会。据了解,此次发布会旨在为消费者全方位展示“真自然,才玩美”的健康居家环境。来自图森总部以及全国各地分公司的代表、合作伙伴宣伟公司的主要负责人、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的相关负责人,图森的客户代表及媒体嘉宾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图森健康新概念的发布。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1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新概念发布会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2

    剪彩仪式

    在“健康新概念”主题对话环节,记者张永志作为论坛主持,与图森总裁王维扬、宣伟亚太区工业涂料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海滴、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图森的客户代表上海尤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泽淞以及90后消费者代表陈逸尘,共同探讨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3

    “健康新概念”主题论坛

    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指出,整体木作是一个新概念,出现的时间不算长,认识不足、价格高、不注重保养是当前木作消费的三大痛点。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4

    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

    首先,消费者和设计师对整体木作的认识还比较不全面。整体木作是一个系统的工程,消费者意识上觉得它很简单,但它其实不简单,这个是需要进行普及和沟通的。

    其次,消费者在选择木作的时候,总觉得价格偏贵。这是因为消费者把产品当成一个材料,而非直接使用品。消费者愿意花几十万买一张知名品牌的沙发,而让他们在每天都生活的地方花上百万购置木作,他们就会在心里面产生“是不是需要”的疑问。王维扬解释,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可能跟现在的环境有关,目前不论是国内还是世界,都还没有真正的、一个具有传播性的整体木作的品牌,能够引导消费者觉得物有所值。

    第三个,木作产品毕竟是木材做的,安装过程的要求、使用过程当中的保养。而大部分用户,乃至设计师在使用木作的时候都不是特别注意保养,以至于产品容易出现问题。

    在这个时代,人们除了追求品质,还要追求更具时代化的语言。有了好的原材,人们的生活才舒适、健康,才能畅享生活。腾讯家居全国总编张永志表示,整个家居制造的工厂在环保升级,基本上都已开始向水性漆的使用转变。可以说,水性漆代表着大环保的一个方向。

    宣伟亚太区工业涂料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海滴介绍,水性漆在生产工艺层面,肯定是环保的。用在家庭中,水性漆首先就是没有气味,因为水性漆基本上没有溶剂;第二个是水性漆很自然,对木器有很天然的保护,所以两者的结合也是一种很自然的结合。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5

    宣伟亚太区工业涂料事业部市场总监王海滴

    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也以终端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随着消费者的审美水平越来越高,环保的意识也越来越高,他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首先产品要符合国家标准,甚至高于国家标准。过去消费者可能是只看重材质,现在不但材质要好,材质所用的涂料也要好。目前水性漆更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它确实环保、健康,对身体没有伤害。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6

    红星美凯龙上海真北商场常务副总经理王晓丽

    作为客户代表的上海尤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泽淞(左)及消费者代表的90后陈逸尘(右)都表示,对于红星美凯龙和图森两大品牌充满信心。

    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概念发布会 行家共话水性漆时代的整体木作市场_7

    上海尤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泽淞(左)及消费者代表的90后陈逸尘(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82688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