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图森王维扬:阐述“真自然 才玩美”健康新概念

    图森王维扬:阐述“真自然 才玩美”健康新概念

    2016-07-28 10:3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拼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图森王维扬:阐述“真自然 才玩美”健康新概念

    7月26日,图森整体木作(以下简称“图森”)水性漆木作展厅亮相上海红星美凯龙真北店。这是图森旗下首家全水性漆产品的展厅,开幕之后将为消费者全方位展示“真自然,才玩美”的健康居家环境。

    在下午举行的图森“真自然,才玩美”健康新概念发布会中,图森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代表主办方致辞。

    图森王维扬:阐述“真自然 才玩美”健康新概念_1

    以下为记者整理的演讲内容:

    各位来宾,来自图森战略合作的伙伴们,媒体界朋友们,图森的家人们,下午好。今天很热,但来参加图森健康新概念发布会的大家,热情更高涨。因为今天是图森木业有限公司上海水性漆旗舰店开业,是一个大好的日子。

    今天我们的主题是“真自然,才玩美”,对于“健康新概念”,我要从“如何认识”、“为什么要推出水性漆”“如何实现水性漆木作”这三个方面来阐述。

    如何认识“健康新概念”?

    图森是一家打造家居空间的木作企业,任何家居空间都是以人为本的,人是最核心的因素。因此健康新概念的第一层意思就是产品要健康,图森以往的实木家具产品,一直都是健康、环保的,那么此次推出的是,更加环保的水性漆水性漆木制品。尤其大家知道国内的雾霾状况,而雾霾形成的主要因素PM2.5,有20%的PM2.5,是来自油性漆中VOC的挥发。

    健康新概念的第二层意思,就是除了产品本身的健康、环保,也要让使用者住得温馨、舒服、方便、安全。因此在色彩、视觉、功能性等方面也要很健康。图森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原创设计,我们跟戴昆老师的合作,让图森的产品设计在行业里面是领先的。

    因此我们今天发布的健康新概念有两层意思,产品比以前更健康、更环保,我们的设计、产品构成的整个空间也更加舒服、安全、方便。

    图森为什么要做水性漆?

    这么多年来,应该说图森在这个行业里面逐渐得到认可,为什么要增加水性漆这个项目呢?刚刚跟凯文(宣伟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在聊的时候,图森做水性漆产品有没有市场?其实我们是被逼的。

    首先是被消费者逼的。图森目前在做的,很多上千万木作产值的大案子,都选择了水性漆。如今,中国的消费者对环保、健康的概念有很大的提升,客户在这方面意识的觉醒,是图森推出水性漆产品的重要原因。当然在此之前,我犹豫了差不多一年,但现在呈现的产品,是远远超出预期的,比我想象的好很多。

    其次是被国家政策逼的,***前不久在巴黎签了巴黎协议,要大力控制对VOC的排放。对图森来说,推出水性漆木作,一方面是承担社会责任,更多的是为了企业能够长久的发展。

    如何实现水性漆木作?

    图森选择跟宣伟公司合作。宣伟公司是一个有150年历史的涂料公司,在世界排名前三。它的第一款水性漆产品诞生于1959年,因为他们在水性漆方面是世界领先的企业。一直以来,我都有一个经营理念,就是“傍大款”,当然我不做小三,因为我要把自己的产品做好。

    最后,在此就祝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情愉快,谢谢大家!

    我对涂料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82687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