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

    2016-07-27 13:2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睛自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精特集成吊顶

    福精特集成吊顶

    公司名称:上海福精特金属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

    2016年7月19日,“梦想相遇•共谋商机”福精特核心战略伙伴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福精特董事长朱日宏、总经理薛永、副总经理陈金耕,还有中央电视台领导和《追溯》栏目制片人等主要人员,以及来自各地的嘉宾和全国各大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此次招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了解了福精特企业的魅力及产品的优势,探讨布局福精特集成墙面未来的发展思路,此外,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福精特朱总、薛总和《追溯》栏目制片人共同揭幕,宣布福精特入选《追溯》栏目正式开机!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_1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_2

    《追溯》栏目作为CCTV发现之旅频道的一档大型电视纪实访谈类节目。通过访谈和外景拍摄两种形式深刻挖掘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创新思路,产品的健康源头和品质真谛。《追溯》栏目制片人在会议中发言,表示:福精特的品牌定位、产品品质、企业发展理念等各个方面获得了栏目组选题评审中心一致认可,是首家入围CCTV发现之旅《追溯》栏目组“健康家居”主题节目的集成墙面企业。《追溯》栏目组十分重视此次合作。

    聊到此次合作,福精特薛总表示,十二年来福精特始终如一专注集成墙面,坚持品质,不断完善产品,企业发展的同时引领整个行业向前迈进,可以说,福精特集成墙面能够入选《追溯》栏目是必然的,至此福精特品牌发展之路也将迎来里程碑式的发展。一直以来,福精特努力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为健康事业保驾护航,引领集成墙面行业稳健发展!在福精特集成墙面的发展之路上,经销商始终占据着品牌的重要位置。在公司举办“梦想相遇•共谋商机”的招商会的日子,现场座无虚席,这也预示着福精特的经销商团队正在壮大。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_3

    随后福精特副总经理陈金耕上台进行了关于《签约政策介绍》的精彩发言。他表示,福精特在十二年的发展中能取得如今的行业领先成绩,除了优越的产品品质,对经销商的扶持也是促使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原因。会上,陈总介绍了福精特集成墙面对经销商的几大扶持性政策,并透露了加盟福精特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诱人的政策支持和与经销商共赢的合作方式,使参会的经销商对于与福精特的合作充满期待,博得现场经销商的热烈反应。

    在陈总发言过后,作为福精特邵东市场经销商吕林峰先生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上台与大家分享。吕总说,现在新房装修市场很大,这也意味着福精特的市场发展空间很大。他对福精特集成墙面充满信心,更透露自己的目标是占领邵东地区5%的市场的野心;此外吕总还从产品优势、施工队伍、经销商综合实力、人脉关系4个方面分析了做工装项目需具备的条件。最后,吕总还鼓励大家抓住机遇,选择加入福精特集成墙面。吕总极具实践意义的经验分享让在场的所有意向客户获益匪浅,纷纷蠢蠢欲动。

    福精特集成墙面“梦想相遇•共谋商机”招商会圆满落幕_4

    福精特作为集成墙面行业的引领者,自产品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经过多年的努力,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很多经销商看上了集成墙面领域的发展势头。会议现场,对于广大经销商而言,最值得期待的环节莫过于自由咨询、签约阶段,在座经销商向自己组所负责的区域经理咨询,互相之间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据悉,会议现场就有数十位新合作伙伴选择加入了福精特的大家庭,也有不少有意向的客户表示,福精特是一个很好的创业平台,政策又很优惠,加上福精特品牌知名度高、产品好,我们很愿意加入,也正在和福精特的工作人员协商具体的合作细节。  

    2016年将是福精特集成墙面腾飞的一年。福精特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经销商数量成倍增长,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连年显著提升。福精特已经成为中国集成墙面行业新标杆。相信伴随着此次招商会的圆满结束以及入选《追溯》栏目开机仪式的启动,福精特离18年上市梦又近了一步!

    我对福精特集成吊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72685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