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再无用武之地 大王c级锁具走俏市场

    ****再无用武之地 大王c级锁具走俏市场

    2016-07-26 09:34: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酸奶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无用武之地 大王c级锁具走俏市场

    一小片锡纸套在特殊工具上,3秒钟不到,“啪”的一声,厚厚的防盗门打开了。这样的技术早已普及到那些不法分子手中,而“****”只能打开a级锁,家中的锁如果是a级锁,对于有经验的小偷来讲,这把锁形同虚设。现在像一些老小区,还有很多老人的家里,用的就是这种十字锁,这样大大增加了被盗的可能性。一般社区里被盗的住户,很大一部分用的是a级锁,因此大家需要更换安全级别更高的锁。如果将锁具升级为b级或者更安全的c级,那么这种“****”也就不会再有用武之地了。

    自大王开锁上周建议锁具升级的提示以来,前去大王开锁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换锁的要求已经让大王锁具应接不暇,绝大多数的市民在c级锁具的选择上显得非常执着,因为在大王锁具的展示中,这种超c级锁具相较于上文的a级锁具确实拥有了很大的安全系数,毕竟通过技术开锁的窃贼不会耽误1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去鼓捣一把门锁,所以这也是c级最能防盗的杀手锏。

    大王开锁本次推荐的超c级叶片防盗锁,这是一把拥有防技术开启、防撞齿开启、防锡纸开启、防暴力开启等诸多优点的安全锁具,三轨道采用美国无簧复合36叶片6轨道牙花钥匙技术,密匙量超过2亿5千万,互开率为零,这就是大王开锁呈现给市民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全新技术的锁具可以将那些“技术过硬”的窃贼挡在家门之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62681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