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银河家特普丽杨帆: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知名墙纸品牌

    银河家特普丽杨帆: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知名墙纸品牌

    2016-07-25 09:57: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失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特普丽墙纸

    特普丽墙纸

    公司名称:北京特普丽装饰装帧材料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银河家特普丽杨帆: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知名墙纸品牌

    2015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额和销售面积同比分别增长14.4%和6.5%,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一线城市成交量同比增长32.1%,二线城市同比增长22.1%、三线城市同比增长13.2%。去库存、调结构、稳增长,是2016年上游楼市的主基调,国家发展方向明确指出加快城镇化步伐,鼓励住房消费,目前,中国城镇居民为7-8亿人,达不到发达国家80%的城镇化居民要求水平,中国房产市场存在很大的发展潜力。

    家居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品牌格局逐步形成,业主在选购家居产品时,首先关注的是产品的知名度、品牌的影响力,家居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将如何打造?企业在打造品牌中最关注的是什么?记者和您一起走近家居行业品牌企业,探秘企业品牌成长之路。

    银河家特普丽杨帆: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知名墙纸品牌_1

    银河家特普丽CEO 杨帆

    银河家品牌是特普丽4.0时代的开端

    杨帆这一次做客,是以一个新的身份——银河家特普丽CEO。

    2015年可以说是特普丽的转型之年,从一个以B2B业务为主的工业型企业,转型成为一个以品牌、零售为主的生产运营型企业,可谓是由幕后走向台前。这一年,也是特普丽墙纸工厂的市场零售品牌——银河家酝酿成型的一年。

    特普丽产销分离的战略方向是促使银河家诞生的基因。杨帆介绍,根据这个战略,银河家定位为特普丽向垂直领域的服务端(C端)进行延伸的中高端品牌,而特普丽将更专注于生产端,回归自身工业品牌的属性,继续打造最大的B端的产品提供方。

    “银河家品牌是特普丽集团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相较于第一卷墙纸诞生的1.0时代、合资引进的2.0时代,市场化体制确立的3.0时代,杨帆将这个转折点定义为“特普丽4.0时代“。

    银河家的英文名字是“GALAXY HOME”,初听这个名字有些困惑:“为什么起这样一个名字呢?“确实,这个名字在壁纸品牌中,显得有些“**型”。

    当得知杨帆大学读的航空专业之后,开始有些明白,这个“工科男”对家的情怀。他侃侃而谈:银河,是一个可知生存空间的代名词;加上一个“家”字,就把这个生存空间的范围限定在小小的家中。在任何生存空间里,只要我们立上四个墙壁,它就是一个家。杨帆用了一个很文艺的词儿,总结这个概念——四壁为家。

    银河家的品牌Slogan为“我的世界,与你不同”,这八个字中,寄予了杨帆对银河家这个品牌的期望,他希望通过墙纸这种墙面文化的载体,为每个家庭,每一个人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空间。

    银河家特普丽杨帆: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知名墙纸品牌_2

    银河家品牌发布会

    国际中式:做被全世界接受的中式设计

    5月18日,银河家品牌在北京首次正式亮相,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国际中式墙面文化启幕盛典”,发布会的主角,除了杨帆,还有两个人——国际著名设计师、集美组执行总监梁建国,以及银河家特普丽墙纸设计总监Bernhard Holzapfel 先生。在这一天,由梁建国担当创意、Bernhard Holzapfel进行设计、银河家特普丽制造的《梁》系列墙纸也首发亮相,为我们诠释了“国际中式”的概念。

    这个概念与银河家结缘源于杨帆对原创设计的不懈追求。采访中谈及这个话题,他表示“我一直认为中国的产品实际没有什么创新”,在他看来,甚至在特普丽以往的产品中, 也只能在中国范围内称之为创新,拿到世界范围来说,根本不算是创新。“小设计模仿大设计,大设计模仿艺术家”,他认为产品缺乏真正的自我创新和研发能力,是产品同质化和行业低价竞争的根源。

    他表示,在五六年前就意识到这个问题,并花了几年时间去高校寻找老师、学生合作。却发现,在中国有创新能力的人不具备产品能力,具备产品经验的又无法转换为创新思维。最终他得出结论:中国产业土壤的弊端,是造成壁纸乃至家居产业发展的一个瓶颈。

    在此期间,杨帆偶然结识了曾在德国两家最大的墙纸企业朗饰、玛堡任职的Bernhard Holzapfel先生,双方对创新的理念一拍即合,最终携手将德国的创新思维和创新体系引进中国,共同打造特普丽原创设计。

    至此,杨帆仍然不满足,“我不认为这是真正的创新”。他认为,创新是来源于对市场的全新理解,做出前所未有的产品,这才是实质性的创新。在他看来,Bernhard Holzapfel的加盟,是中国制造欧洲文化的产品,是对欧洲文化的模仿。真正属于中国人的创新,一定是属于中国文化的。于是,就有了国际新中式设计大师梁建国的加入,梁建国将中国文化的思想和精髓通过墙纸这个产品载体完美的呈现了出来,杨帆这次终于满意了,“这才是一个真正有实质性的创新。”

    在此之前,《梁》系列曾在今年的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中亮相。杨帆回忆,特普丽参加这个展览已有十年,过去从来没有任何媒体采访过,而在今年,吸引了三家欧洲当地知名媒体进行采访报道。同时,该系列在国内设计师中也有非常好的反响,纷纷表示,“这才是真正属于中国的设计”。

    “好的产品应该是被全世界接受的,而并不只是被一部分中国人接受”,这就是杨帆对于国际中式的诉求。

    银河家特普丽杨帆: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知名墙纸品牌_3

    《梁》系列活字印刷

    精耕细作北京市场 打造北京知名品牌

    “对中国市场来说,银河家这个品牌,还无疑只是一个初生的婴儿,”笔者这样解读时,杨帆立马补充道“是一个营养很好的婴儿”。

    特普丽逾40年的“匠心精神”和“创新精神”无疑是银河家丰厚的营养来源。自去年起,特普丽开始在北京试点运营,建立了8家直营店,6家超市店,杨帆透露,从今年四月份开始,这些店面已经开始进行整体的品牌转换,“银河家墙纸 特普丽制造”的品牌形象已经开始面世。

    杨帆将银河家的战略定位为“做出更好的产品,同时做更好的服务。”产品方面,不仅是特普丽的中高端产品都会转成银河家品牌,同时杨帆还透露,银河家墙纸与梁建国的合作至少将延续三年,在此期间将每年推出一个国际中式系列。

    对于服务,杨帆将其分为体验服务和施工服务两部分。体验服务,即产品搭配和购买场景的体验;提到施工服务,杨帆神秘的一笑,“我们打造了一个银河特工队。”经杨帆介绍,银河特工队是银河家打造的一支高素质的施工团队,与传统的施工相比,银河特工队的优势一是施工干净、二是流程标准化、三是工人自身素质高。

    “银河家的发展需要我们更多的努力去建立它”,与特普丽走向世界舞台的宏伟愿景不同,杨帆对于银河家的第一步规划是:2016年打造成一个北京的知名品牌。他表示,今年不会增加任何店面,也不会向外埠进行扩张,将一心一意在北京深耕细作。

    我对特普丽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52677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