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美加华卫浴:有那么一个地方 我们的早晨从那开始

    美加华卫浴:有那么一个地方 我们的早晨从那开始

    2016-07-22 17:5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黄豆痴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加华卫浴

    美加华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美加华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美加华卫浴:有那么一个地方 我们的早晨从那开始

    俗话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打扮好自己,是对自己美丽的肯定,更是自信的表现。无论是妙龄少女还是贤妻良母,都希望“对镜贴花黄”,每天将自己打扮得精致漂亮。我,更是如此。作为一名白领,事业算小有成绩,是某间上市公司一位中层领导。时尚、追求自我是我们这一代的性格共性,从小有着很好的物质生活环境,对现代高科技化生活的适应性也很强。

    如果说美容觉是女人保养的利器,那么精致妆容就是我们这些都市白领们驰骋商场的护身符。我觉得,晨起梳妆打扮是让自己如花般绽放的关键环节。一个精致的妆容能瞬间提升自信,愉悦心情,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

    但是,事情总有两面性。化妆时,总会遇到画眉或上底妆、打腮红时,镜子布满雾气,特别是冬天,只要一呼气,镜子就模糊不清,正所谓“失之毫米差之千米”,一个完美妆容必须保证每一个步骤都精确无误。所以,每天早上一化妆我便异常奔溃。为此我向闺蜜大吐苦水,闺蜜建议我换掉浴室柜,用美加华的。她家一直用美加华浴室柜,从没发生过这种情况。

    于是找了一个周末,去美加华卫浴专卖店了解浴室柜相关的资讯。店员听完购买需求后,向我推荐了一款美式浴室柜,介绍说,该款浴室柜镜子采用优质低辐射节能玻璃,安全的同时表面特别平整光滑,多涂层更是让镜面清晰、精准,防潮功效也是一级棒,完全不会有模糊不清的窘况发生。且陶瓷盆是经过1280 高温锻造而成,360度施釉,吸水率极低,使水分不容易进入里面导致陶瓷发黄。且采用自洁釉抗菌技术,使整个盆面晶莹剔透,平整光滑,清洁起来十分方便。加上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为整个卫浴间加彩添色!

    听完店员的介绍,我毫不犹豫买下了这款浴室柜,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它简约时尚的造型,处处透露着典雅高贵的欧美气息,与家中卫浴间整体装潢格调十分吻合。较注重细节的我,同时留意到美加华浴室柜,无论是木材的选择还是柜脚设计的细节,都体现着良好的防潮防腐蚀功能,还根据物件使用频率收纳储物,人性化的同时功能也十分强大。

    自从有了美加华浴室柜,我不再担心因为镜子而毁了精致妆容的可怕事情发生,每天只要美美打扮完就能自信出门了。

    有那么一个地方,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也是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地方,它就是美加华浴室柜。每天早晨从这里开始,刷牙洗脸后美美的化妆出门,在一天的忙碌之后,又是在这里结束。

    我对美加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22676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