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牌陶瓷罗良照:家装市场的最大难点是线上线下如何更好结合

    金牌陶瓷罗良照:家装市场的最大难点是线上线下如何更好结合

    2016-07-22 09:57: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发箍时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牌陶瓷

    金牌陶瓷

    公司名称: 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金牌陶瓷罗良照:家装市场的最大难点是线上线下如何更好结合

    2016年7月4日-6日,2016家装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共筑家居梦 装企百城行走进佛山活动”在广东佛山隆重举行。活动邀请知名家装企业高层作为主讲嘉宾,围绕时下行业最热门、最前沿、最敏感的话题进行深度演讲,记者现场采访到了金牌亚洲董事总经理罗良照。

    行业跨界做家装成为趋势,在罗良照看来,家装市场发展的最大难点是线上线下如何更好结合。对于互联网家装这匹黑马是否冲击了传统家装行业,罗良照给了否定的答案,“传统家装公司拥有线下资源,这是互联网家装所缺少的。”

    金牌陶瓷罗良照:家装市场的最大难点是线上线下如何更好结合_1

    记者:80、90后现在是主要的消费群体,金牌瓷砖会不会对因这样年轻化的群体推出一些产品方案和策略?

    罗良照:80后90后在家装的时候最大的需求就是省钱省心,新的互联网家装或者整装就刚好迎合了他们的需求。首先可以为他们提供一站式的购物服务,同时以整体套餐打包的形式,让年轻人可以选择高品质的产品。

    记者:现在有很多行业跨界做家装,您认为目前家装市场发展的最大难点是什么?

    罗良照:各行各业跨界进入家装是趋势。家装行业面临最大的难点,就是线上线下如何更好地相结合,目前,线下布局受到诸多局限。

    互联网家装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而传统家装公司拥有线下资源,他们的强项是做最后一公里,这是互联网家装比较欠缺的。对于一些互联网家装行业,缺少这样的渠道,可能会在发展的途中受到一些阻碍。

    记者:今年整个陶瓷行业的发展情况如何?金牌亚洲的情况又是怎样的?

    罗良照:今年的市场拉上补下,整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从整个陶瓷行业来看,可以看到大品牌的业绩增长是迅猛的,这些品牌正在享受它的品牌红利。随着国家的去库存化,整体终端的价格是在下调的,随着品牌的知名度,配合超高的性价比,所以他们的业绩是发展的。

    今年金牌亚洲的情况是和去年相比略有一些增长。通过全省、全国的联动,配合明星代言,加大了宣传新品的力度,所以我们今年走得还是比较稳妥的。

    记者:金牌亚洲有没有和一些互联网家装进行合作?

    罗良照:目前金牌亚洲跟实创已合作多年,跟生活家等品牌也有合作,今年整装会是我们着力打造,2016也会是整装市场迅速膨胀发展的一年。

    我对金牌陶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6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6>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6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6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6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2267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