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新昊玮李金奎:未来还将往定制化家具五金发力

    新昊玮李金奎:未来还将往定制化家具五金发力

    2016-07-21 11:0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真踢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新昊玮李金奎:未来还将往定制化家具五金发力

    7月8日-11日,新昊玮集团携旗下歌珥及朗威两大品牌精彩亮相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围观咨询、洽谈合作。新昊玮营销总监李金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未来还将往定制化以及智变家具五金发力。

    记者:李总,您好!2016年上半年已经过去了,贵公司上半年的发展情况如何?请李总简单跟大家总结分享一下。

    李总:首先我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们新昊玮的关注和支持,我们上半年主要是在加大力度推广歌珥“智变空间家具五金”这块,从年头开始部署到3月份招商,在短短的3个多月时间里有45个代理商选择跟我们合作。我们着力推广的这个新品,很有可能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如今,所有行业都看好我们智变空间家具五金产品。因此,我们上半年还是取得了比较好的招商成果,再次在这里也要感谢一下所有客户的支持。

    记者:每一年广州建博会都是行业关注的焦点,数以千计的企业在这个平台上角逐较量,那么这一次展会公司给大家带来了哪些好产品,请您跟我们详细介绍下?

    李总:这次展会我们主要带来了“智变空间家具五金”的系列新品,以及厨房超薄骑马抽系列。相信大家来到我们展厅现场都会有不一样的体验,在大约5平方米的基本房间里,同时设有书柜、衣柜、书桌、床等家具,不仅集多功能于一个小空间,还创造了一个灵活的活动空间。如今,中小户型住房越来越多,我们针对小户型的家具需求研发了相应的产品,我们肯定会跟很多家具厂商合作,提供五金配件,一起为年轻化的消费群体打造一个多功能且灵活的家居空间。

    同时我们也推出了和普通木抽一样的超薄直边型骑马抽,可以替代木抽,相较于传统的骑马抽,这款超薄新品的厚度只有13毫米,设有白色、灰色、黑色三种经典色调,还有不锈钢材质以供选择。事实上,我们这款新品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相比更具优势,在外型上,包括颜色喷粉的搭配以及材质的选择,我们都更加多样化,而且性价比更高。

    记者:目前以80、90后为核心的消费需求的提升,让多元化和个性化成为市场的主流,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关注已经从质量、环保等要素转为喜欢个性化的产品。那么贵公司在产品的研发创新这块有怎么样的优势,或是将会采取怎么样的策略?

    李总:我们新昊玮集团是广东省精密家具配件研究开发中心,也是顺德区政府唯一指定的精密家具配件家居研发中心。并且我们公司的研发团队非常强大,旗下分有办公配件研发的团队、基础五金的研发团队,还有智能家居五金研发团队。前段时间,我们针对定制行业做了一次重大的整合,把原来的3个技术团队进行了融合,在这之后,再围绕“智能空间家具五金”这块进行重点发力,在原有的智变空间床、翻床等基础上,陆续研发一些适应智变空间的五金产品。由于我们公司整个研发团队有60多人,所以,我们的结构研发能力非常强大,日后我们将逐步推出新品,敬请期待。

    记者:今年广州建博会已经举办第18届,对于建博会您有什么样的祝福送上,同时又有哪些期待?公司接下来将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李总:我希望广州建博会越办越好,成为国内最大的建筑商选购平台。另外,关于公司未来规划,我们接下来的重心同样是围绕定制化以及智变家具五金这块,在未来3-5年之内,我们希望能够蜕变成行业的“航空母舰”,希望大家拭目以待。

    我对五金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12670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