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窗帘布艺资讯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2016-07-20 14:5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星星重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亮剑出鞘,pk战火延续!如鱼得水华西大区在7月8日、12日分别在贵阳、兰州胜利召开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_1

    在启动会上,如鱼得水华西大区负责人欧阳经理就“拿信息、邀约、成交”三大板块进行分享,通过总结、对照、转化、吸收,得到经销商及店员们热烈反响。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_2

    PK是一种勇气,敢作敢为,永不服输;PK是一种力量,移山倒海,势不可挡;PK 是一种气魄,打造优秀团队,令队友充满信心,把不可能变成可能。Pk精神贯穿整个启动会,提前发放的打分卡及展示的奖金,点燃pk战火,提升团队的激情和凝聚力。团队展示的舞蹈优美度、整齐度、力度体现了各专卖店的整体精气神。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_3

    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方式以就近地区划分:西南大组(贵、川)、西北一组(陕、甘、宁)、西北二组(新、甘肃西)三大战区,根据已目标完成率进行比拼。实现老店带新店、优秀店面带动扶持店面一起共同进步成长。pk目标制定及领导支持让整个会议冲向了高潮,成员们纷纷制定自己在三季度期间所要冲刺的目标及完成后的奖励,并和经销商进行战斗邀约,士气高昂。桐梓专卖店更是提出完成任务后,每人奖励Ipone plus6.引爆全场。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_4

    游戏环节让大家知道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坚持。每个人在团队都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不要自我限制,要学会突破自己,时刻调整,挑战极限。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_5

    Pk激励我们进步,超越自我,每一次的pk都是一次成长。创造价值,收获成长,赢得荣耀!第三季度战斗已经打响!如鱼得水家人们,加油!!!

    窗帘是家的时装,每季穿出不一样的味道!如鱼得水,23年专注精品窗帘,四大研发工作室,313条制作标准,执着于细节完美,精品自然呈现。专属定制、西装工艺、环保品质,全国200多家连锁精品门店恭候您的品鉴!

    尊贵热线:4008 2614 88

    热烈祝贺如鱼得水华西大区第三季度PK启动大会圆满成功_6

    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事如鱼得水吉祥如意!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20266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窗帘布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