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副总经理徐宝萍:不锈钢橱柜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副总经理徐宝萍:不锈钢橱柜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2016-07-18 14:54: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爱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卡利亚不锈钢厨柜

    公司名称:宁波卡利亚厨卫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副总经理徐宝萍:不锈钢橱柜是未来的一个趋势

    万众期待的2016年第十八届中国建博会(广州)于2016年7月8日-11日在广州举行,来自国内外上千品牌纷纷到场。中华橱柜网作为深度战略合作媒体,全面深入展会现场,以“玩转建博会·欢乐中华行”为主题,第一时间全程报道展会盛况!期间,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副总经理徐宝萍接受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橱柜网的独家专访,畅谈行业大势,为卡利亚发声!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副总经理徐宝萍

    卡利亚不锈钢橱柜副总经理徐宝萍

    【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十八届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卡利亚的徐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徐经理您好。

    【卡利亚 徐宝萍】:你好,大家好。

    【记者】:卡利亚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品,有什么样的亮点?

    【卡利亚 徐宝萍】:这次参展卡利亚一共带来了4款产品,分别是美式风格的维罗妮卡,现代风格的娜塔尼亚和米蒂亚传奇,以及简欧风格的卡利亚之恋,这四款产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卡利亚不同的工艺,其中维罗妮卡,娜塔尼亚,卡利亚之恋在上海厨卫展上展现过,一致得到很多人的认可,来过卡利亚展厅的客户都惊叹到,不锈钢橱柜怎么可以做到这么漂亮。而这次广州展会我们带来的新品是米蒂亚传奇,这款橱柜在设计风格方面非常独特,不论是台面、柜体还是门板的边角都采用圆角处理,外观非常漂亮,安全性能和手感也很好。

    【记者】:现在是个性化的时代,具有个性化的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卡利亚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

    【卡利亚 徐宝萍】:卡利亚坚持走差异化的路线,专一于做不锈钢橱柜,所有的产品里面是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在设计方面,我们融合了国外的理念,在工艺方面,其他材质能做的橱柜,我们都用不锈钢材质来展示,比如我们的这款新品米蒂亚传奇,从不锈钢柜体的圆弧,到台面的圆弧,以及整块门板的圆弧,从制作工艺上是非常难的,但是卡利亚用不锈钢材质完美的诠释了,让消费者在没有甲醛的厨房里享受到与众不同的美感。

    【记者】:现在,招商是企业的重中之重,针对这次来参加展会的加盟商,卡利亚会给到哪些方面的扶持和帮助?

    【卡利亚 徐宝萍】:这一次展会,我们给经销商带来了很大力度的扶持,希望能够回馈到经销商。包括我们会给到加盟商独有的样品优惠、大力的广告支持、返点支持等十二大优惠政策。

    【记者】:现在,不锈钢橱柜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您对不锈钢橱柜行业未来的发展的趋势是怎么看的?

    【卡利亚 徐宝萍】:我相信不锈钢橱柜一定是未来的一个趋势。相对于传统其他材质的橱柜,经销商都在拼价格,市场已被厮杀成一片红海。而不锈钢橱柜不仅仅是耐用,更多的是人们对环保的追求意识越来越在乎,所以说不锈钢橱柜的市场空间是巨大的。追求健康的消费者不约而同的会选择不锈钢橱柜。现在的不锈钢橱柜行业正如早上的朝阳,冉冉升起,所以说不锈钢橱柜是未来橱柜的新时代。未来,一定有它的空间所在。

    【记者】:现在,智能化家居产品很受消费者的青睐,您怎么看待智能化市场的需求?卡利亚未来会有什么样的规划?

    【卡利亚 徐宝萍】:卡利亚走的是高端定制路线,我们产品的颜色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去做调整,也会根据消费者个人喜好、整体家居风格的不一样去做调整。关于智能化,卡利亚已经把智能化运用到不锈钢橱柜中去了。比如我们的电动上掀门,智能感应灯,这一系列的智能设计都非常受到欢迎。

    【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徐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卡利亚橱柜此次参展能够获得圆满成功。

    【卡利亚 徐宝萍】:谢谢!

    我对卡利亚不锈钢厨柜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82654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