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顶固五金陈有斌: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

    顶固五金陈有斌: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

    2016-07-16 10:21: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纯情有芹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五金

    顶固五金

    公司名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顶固五金陈有斌: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

    五金,在生活中我们处处用到,却不会时时想到,作为家居配角,它的存在很少让人感觉到,但如果没有五金,就没有我们身边所有家居的联接使用。五金的好坏也决定了消费者的生活质量,你也许经历过卫浴柜的铁迹斑斑,你也许丢三落四的找不着进家门的钥匙,你也许在大型商场购物的过程中体验过被夹的痛楚。2016年7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在广州盛大开幕,顶固五金携五金系统+亮相,9大情景展区,带给参观商不一样的‘豪’体验!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接受搜门网记者专访,带你感受顶固五金的真风彩!

    顶固五金陈有斌: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_1

    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接受记者专访

    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

    顶固五金跟中国建博会合作时间比较长,一直有着较为紧密的联系,今年是顶固五金参加建博会面积最大一次,有400多平方,是五金区最好的位置,大家进入展馆便可以看到顶固五金,第一时间帮助提升顶固五金品牌提升曝光率。顶固五金此次中国建博会(广州)主要展出五金系统+,以各种系统方案为特点展出的,应用不同的场景,例如酒店系统、防火逃生,还有美标、欧标实景区等等,是以独立系统为展示方案的特色推荐。今年顶固五金也带来很多新品,比如说公共场所超大超重的门,它需要一些特别的产品五金来给它提供具体的开关需要,此次家庭智能化产品也是以系统方案展示出来。

    创新产品成参展之奇

    创新产品的展示让参观商对顶固五金展示评价非常之高,其中获新型专利的无油合页,成为众新品中的焦点所在,合页加工精度不是特别好,需要用油来做润滑,时间长了之后合页上面就会有灰尘、会漏油,积累在上边会非常难看,顶固五金无油合页解决这个问题,它本身不含油,使用粉末冶金的轴承,在承重状态下自磨的时候也会起到一个润滑作用。顶固五金解决工程客户一些特殊需求包括天地轴,包括日本的一些产品,为行业带来很多新奇且比较有使用价值的产品。

    顶固五金陈有斌: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_2

    美标五金系统展示区

    智能发展只为方便更多的用户

    在智能化单品展示中,顶固五金联合日本公司为行业带来了磁悬浮的自动五金,考虑到厨房和客厅之间用门,还考虑到小孩,以及使用到的频率,包括大家对静音整体家居的整体要求,磁悬浮的自动五金可以让门的设计更具人性化,可以防夹防刮伤,还具有自主学习自主记忆功能。磁悬浮最大的优点是驱动的时候不需要用电机,它利用的是磁铁异性相吸、同性排斥这样的一个原理去动作的。因为没有皮带,所以它没有接触,这样它整个开关声音可以控制到40分贝以内,40分贝是什么概念呢,你几乎听不到它的运动声音。另外磁悬浮也比较安全,它是用磁性相吸进行通讯的,不会出现人与门的碰撞。

    顶固五金陈有斌:五金系统+展出顶固真风彩_3

    多扇折叠门五金系统

    创新产品的研发从前后端开始

    顶固五金在整个五金系统创新研发中每年都有固定比例的投入,因为顶固五金是高新技术企业,对研发的要求是比较大的,这是有硬性规定的。从市场端来讲生产研发制造是后端部分,是顶固五金重点核心所在,顶固五金是以市场营销为发展基础的,通过近几年发展顶固五金对渠道做了细分,其中以传统的零售渠道和新近扩展的工程市场为主,顶固五金工程市场涉及到行业客户,涉及到门厂,涉及到很多不同的需求。顶固五金希望跟一些做高端,有思想的门业合作,为这些企业提供一些独一无二的产品,对于门企来讲也需要跟上游的五金整合起来,才能为终端用户提供很好的体验和使用价值,顶固五金希望与对消费市场负责的门企联合研制,提供独一无二的系统方案。

    五金发展的三大关注点

    传统五金厂也是很重要的基础产业,无论是互联网还是智能,没有五金硬件支撑的话这些都是空话,对于五金来说它本身是一个配角或者是一个配件的属性,它的发展更多需要服从于整个行业的发展,比如说泛家具行业的发展。五金行业将来的发展在三个方面,第一是智能化方向,因为要为整个智能家居甚至智能物联网发展提供物质基础。第二是系统化,提供一个单品,解决某一个方面的需求是不够的,需要解决整个系统的问题,木门行业跟金属行业差别还是比较大的。第三是更多结构跟人性化设计跟品质结合,五金行业必须有品质方面的保障,能够满足人类发展人性化、便利化最基础的一些需求,这三个方面做好就意味着五金行业会有一个很好的发展。

    顶固五金关注门企在五应用中遇到的技术痛点,包括他们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瓶颈问题。行业规模化发展就不存在很多技术难题,更多的是要考虑为用户提供开门方案,甚至更多门的附加价值,或者是附属功能。把门做成一个电视或者是做成一个智能的门控系统,光靠门企本身是很难做的。

    我对顶固五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62651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