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大明玉谢伟明:产品做到极致,企业才有核心竞争力

    大明玉谢伟明:产品做到极致,企业才有核心竞争力

    2016-07-14 15:0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开放保卫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明玉谢伟明:产品做到极致,企业才有核心竞争力

    7月8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中国建博会)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琶洲展馆盛大举行。展会上,记者采访到了南通大明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明玉)董事谢伟明,谢伟明告诉记者,这次是首次参展,却引来无数海内外客商的关注,甚感欣慰。

    只有把产品做到极致,企业才有核心竞争力。 据谢伟明透露,在这次参展中,收获最大的是,让自己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同时也收集了很多有意向的经销商和加盟商。在产品技术上和市场环境上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让自己企业得到更好的完善和解决。 谢伟明认为,只有把产品做到极致,把服务做好,企业才有核心竞争力。因此,他们的产品在性能方面,有着三大凸出的特点,第一是产品的温润通透。第二是耐磨的品质。第三是健康环保的体验。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对高品质装饰材料的选择也是有着更高的要求。大明玉超天然玉石是符合现代高端建材装饰材料的新选择。

    在同行中,大明玉主推的超天然玉石有什么优势呢? 谢伟明告诉记者,他们的很多成型产品都是镂空工艺,仿天然玉石是无法这样做到的,大明玉的超天然玉石有着玉石的通透、温润的质感,这种工艺在家装应用上会有着很好的审美价值。如:创新性的木玉结合的新产品,把玉石珍藏的价值都体现出来了,会给装修上带来更好的体验。让台面板和异形台面板更好的展示,在这一领域都是具有技术领先优势的,客户对这些新工艺新特点都十分感兴趣。 大明玉超天然玉石经过1600°高温慢烧工艺,产品致密度极高,0吸水率,莫氏硬度达到6级,坚硬耐磨,抗弯、抗折,降低运输、安装、使用过程中的破损率;采用中科院核心技术,质感温润通透;同时有着温润透光的特点,产品不变形,更加健康环保。玉石的天然属性在这里得以充分绽放。 大明玉超天然玉石以其特有的产品特色和阵容,可以广泛应用在高端酒店、家装、别墅的装修上;又因其硬度较高、韧性较好和通透透光的特点,亦可以应用在橱柜台面板、阳台板、吧台、背景墙、桌面板等场所。

    大明玉超天然玉石应用广泛,对未来有什么规划呢? 谢伟明说:“我们将会在产品上继续优化产品的应用,提供更多的装饰元素应用,把中国玉文化的价值通过现代科技带给消费者。在招商方面将会进一步的加大力度,让更多的城市和区域形成强势的高端玉石品牌。” 据了解,南通大明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建材生产制造商,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合作研发,主要生产大明玉超天然玉石。 全球营销中心设在广东省佛山市智慧新城。工厂座落于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老坝港滨海新区,投资5亿元建设新型建材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项目占地300亩,分三期共规划建设厂房11万多平方米,一期已建设厂房3万平方米。

    我对石材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426484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