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月星家居携手战略联盟 优惠席卷泉城

    月星家居携手战略联盟 优惠席卷泉城

    2016-07-14 11:2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月星家居携手战略联盟 优惠席卷泉城

    近年来,随着社会消费水平提升,消费者在产品和服务上对家居行业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作为重体验、重服务的中国家居行业三甲品牌,月星家居整合强大的资源优势,成立家居战略品牌联盟,在价格、服务、售后、品质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7月16日,济南月星家居将举办“战略品牌联盟——致敬泉城激情7小时”活动,20余家全球知名家居品牌参展,为泉城人民带来一场激情7小时低价购。

    据了解,活动当天将会有多品类建材家居产品超低价限量销售,例如,东鹏洁具节水王马桶原价2372元,活动价仅为499元;亚特兰床垫原价3280元,活动价仅为999元;西门子开关10件套活动当天只需99元。

    不仅有如此惊爆的特价产品,当天交款金额3000元就有机会返300元现金,现场更有30台空调等你来抽,凭此份报纸活动当天可换取价值20元门票一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42647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