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巴德士市场部总监袁慧袁慧:novacolor为空间艺术升温

    巴德士市场部总监袁慧袁慧:novacolor为空间艺术升温

    2016-07-13 11:0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静闻手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德士漆

    巴德士漆

    公司名称: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30万-50万

    巴德士市场部总监袁慧袁慧:novacolor为空间艺术升温

    温度,来自企业的匠心,来自产品的细节,来自从业者对消费者的一颗同理心……2016年广州建博会,我们决定透过产品的温度,关注生活的温度。展会上,记者采访了巴德士市场部总监袁慧。

    巴德士市场部总监袁慧袁慧:novacolor为空间艺术升温_1

    巴德士市场部总监袁慧

    【记者】:首先请您跟我们分享一下巴德士在品牌、渠道方面的动态吗?

    【袁慧】:巴德士一直以来是一个稳健发展的涂料企业,自品牌创建之初,我们就定位为专注涂料,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的涂料产品和贴心服务。而近几年消费者需求有较大的变化,行业格局也在发生一些改变,我们企业在2015年提出了公司改革,并转型为以“产品+服务”核心的发展战略。今天,借广州建博会之机,把意大利顶级艺术涂料品牌novacolor引进中国市场,把这个高端的品牌,多样化的、个性化的墙面效果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

    【记者】:今天看到你们novacolor新品发布会,能跟我们介绍一下这个品牌吗?

    【袁慧】:novacolor这个品牌是全球最顶尖涂料品牌之一,这个品牌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他们所需要的独特效果,呈现出更好的,更美观,更加温馨的空间艺术感。

    【记者】:那么如果您作为一个消费者,站在涂料角度上,您最大需求点是什么?

    【袁慧】:如果我是一名消费者,我觉得对于涂料需求而言,我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保护墙面的作用了,我希望涂料能够营造我所需要,我所向往,非常个性化的居住环境。

    【记者】:说到产品方面,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我们这个产品在生产、品质把控方面,有没有一些您觉得跟其他品牌不一样的细节吗?

    【袁慧】:novacolor是我们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品牌,全系列都是水性漆,净味环保。因为它的产品是通过了最严格的环保标准——法国A+认证。此外,novacolor在色彩上面的运用做得非常到位,我们所选出来的所有色彩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记者】:比较多样化吗?

    【袁慧】:对,比较多样化,适合家庭或者各种商业场所的应用,户外或室内,适用范围很广,而且适合大面积涂刷,不会看起来非常花哨,五颜六色。

    【记者】:我们这个产品您觉得有没有哪一款是比较符合我们有温度这个主题?这是一个什么系列?

    【袁慧】:今天的消费者,已经非常注重家居环境,希望家居更有格调,更多温暖。我们这次展出了novacolor的多个系列,有呈现出类似沙面效果的DUNE(霞光沙),有水泥坯效果的Archi+(佛罗伦萨印记),还有时下最流行的铁锈效果Ironic(岁月如梦)。当然,也有符凤凰家居今年推出的温度主题,比如一浓烈色彩为主的Africa(非洲印象)给人的感觉就是浓重,有温度,适合用来做整体效果的点缀。所以说我们的产品是符合多个风格装修的。因为在中国,有着非常丰富的装修风格,有28种之多,每一种装修风格,是需要不同的材料来呈现的,比如说欧式简约,或者中式,或者美式,或者田园等等。novacolor全系列产品的材质以及色彩搭配非常丰富,这28种风格都可以在这里直接选择已有的材料来呈现。

    【记者】:好的,谢谢您接受我们采访。

    我对巴德士漆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32644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