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纺资讯 >梦百合倪张根:不跟风定制热 坚持自己的路

    梦百合倪张根:不跟风定制热 坚持自己的路

    2016-07-13 10:22: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篮球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百合倪张根:不跟风定制热 坚持自己的路

    7月3日,第十七届成都家具展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每年惠及面最广的“中国家具内贸首选平台”,本届家具展在继续坚持立足品质和规模的前提下,参展企业仍然如往届一般呈现出新的趋势和亮点。展会首日,记者特别请到众多行业大咖与我们共话企业变化与发展,行业现状与趋势,共谋川派力量未来。

    梦百合倪张根:不跟风定制热 坚持自己的路_1

    Mlily梦百合品牌创始人 倪张根

    专访嘉宾:恒康家居董事长 倪张根

    专访地点:记者直播间

    【记者】:对于四川的朋友,可能对梦百合品牌还不够非常了解,能否介绍一下我们的品牌呢?我们企业有什么优势?

    梦百合 倪总】:梦百合品牌在国内算是一个特立独行的产品,因为我们只专注于做有支撑的舒适的床,不太走传统床的路线,所以在行业里面有点儿特立独行。我刚才看了整个的展馆里面,像我们这样的床垫几乎没有。如果你要用一句话来描述梦百合的话,就是专注于做有支撑的舒适的床,应该说是一个非常细小的分类。这个行业里面大家都在随大流的去做硬床,我们的优势是希望真正为消费者解决睡眠问题,提供深度睡眠,如果要再加一个标签的话,应该说我们的相对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记者】:现在像家居这个行业大环境不是很好,我们以一种什么样的心态来做这个事儿呢?

    梦百合 倪总】:就像来参加成都展一样,我们也不会特别苛求一定要招多少商或者是怎么样,更多是一种平台大家交流,我们的展会一直都是很开放的。所以我认为无论是我们做品牌,还是你刚刚讲的市场不太景气,我们都要淡定一点,不要去苛求,首先要让消费者信任你。还有一点我觉得市场不好的时候有一个好处,可以让大家静下心来思考,到底路应该往什么方向走,经过思考我们仍然会走我们自己的路,专注我们现在的这种关于产品的舒适度,关于外观、定价的一些策略。

    【记者】:公司未来的一个趋势会是什么样呢?经销商方面的政策或者是终端方面有什么政策呢?

    梦百合 倪总】:从14年进入市场给经销商的力度都还是很大的,刚刚进入市场,给到大家一些安心的一些动力,另外随着公司在今年下半年登陆资本市场,我觉得对于线下终端和经销商的支持肯定会加大,包括一些广告的投入、活动等支持各方面都会有比较大的提升。

    【记者】:现在定制家居非常火,那么梦百合床垫会定制吗?

    梦百合 倪总】:不会碰,床垫是相对标准化的东西,我不想去随大流,但我不是说定制家居不好,因为我们床垫细分的类目决定了去讲定制是相对无聊的一件事情,所以我们还是比较按照自己的路线去走,我们现在跟索菲亚的配合当中,他们很多产品是给他定制的,我们会去帮助他去推一些定制类的概念,但是作为床垫本身,我觉得定制占的比例会很小。

    【记者】:您可以谈谈对未来的预测吗?

    梦百合 倪总】:未来的据测,梦百合品牌起步较晚,所以整体的速度绝对值还是比较小,但是我们欣喜的看到一点,使用我们的产品、接触我们产品的人认可度非常高,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的话,我们对未来的前景是非常看好的。

    我对家纺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32643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纺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