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锁具资讯 >汇泰龙全国地县级市招商发布会广州建博会召开

    汇泰龙全国地县级市招商发布会广州建博会召开

    2016-07-13 10:03: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温婉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汇泰龙锁具

    汇泰龙锁具

    公司名称:广州市汇泰龙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锁具)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汇泰龙全国地县级市招商发布会广州建博会召开

    2016年7月8日-11日,第十八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汇泰龙·智能量”展馆以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引领行业标准的企业风范惊艳全场。

    在此期间,汇泰龙隆重举行了智能家居战略资讯发布会和全国地县级市招商发布会等品牌战略活动,受到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引得上百家知名媒体争相报道!

    “汇泰龙·智能量”的展会文化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是亚洲建筑装饰行业规模最大、题材涵盖最丰富、影响力最广的国际性展览会。汇泰龙公司二十年来,已参加建博会十余次,与建博会一起发展与壮大,汇泰龙凭借其深厚的品牌文化,不断成为各届展览会的亮点和焦点,形成自己独有一派的展会文化。

    此次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汇泰龙·智能量”主题展馆,包含了“智能+”、“生活+”、“匠心+”这三大特色展区。

    通过展示智能家居、生活五金两大产品系统,形成睿智科技、生活气息强烈的融合。展馆以层次外墙设计,震撼的LOGO视觉,赋有品牌文化内涵,传承品牌二十年历史底蕴,开启品位智慧生活之旅。

    二十年文化,荣耀风范

    成立于1996年的广东汇泰龙科技有限公司,二十年来潜心耕耘,关注细节,坚持专业,拥有一批高质量的智能生活五金精英团队,从一个国内五金品牌走向国际知名品牌,于国内外建立上千家专卖店,几千个营销网点。

    同时,凭借运用“关怀式”五星级服务理念,科学的市场运营管理,获得行业赞誉和重磅荣誉举不胜举,荣膺:“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智能创新企业”、“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广东省著名商标”、“连续十三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装饰材料科技创新奖”、“全国工商联智能家居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单位”、“广东省智能家居五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等国家级和省级荣耀,产品检测实验中心率先通过国家级CNAS权威认证。

    在2015年,汇泰龙更是以匠心智造,永恒品质成为米兰世博会品牌战略合作伙伴。

    全系统产品 汇集生活智能量

    一个品牌的成功更是产品魅力的完美展现,汇泰龙以睿智与生活相互交融为核心定位,以国际化、专业化、高科技、名匠造的产品研发思路,大胆投入巨资组建国际性科技研发团队,向家居智能领域迅猛扩展。

    汇泰龙云集智能家居、生活五金两大产品系统,创研产品3000多品种,提供全系统智能生活五金攻略,一站式供货,以高品质,开启一个崇尚自由、感受科技、享受生活的新居住时代。

    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资讯发布会

    7月9日,汇泰龙智能家居战略资讯发布会在“汇泰龙·智能量”展馆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先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汇泰龙科技董事长陈鸿填先生、CEO徐振忠先生、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黎宇先生等公司领导与50多家权威媒体记者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汇泰龙正式进军智能家居行业的这一历史时刻。

    会上,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对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汇泰龙公司以及汇泰龙公司在智能家居领域的规划,并表示对智能家居市场充满信心。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先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先后表示支持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对智能家居的看法,并对汇泰龙公司在智能家居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先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汇泰龙科技董事长陈鸿填先生、CEO徐振忠先生、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黎宇先生共同回答了记者们对智能家居疑问与看法,全面介绍智能家居产业,推动中国智能家居产业了发展,发布会过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张仁江先生和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军先生一起参观了汇泰龙智能家居体验馆,并再次祝贺汇泰龙在智能家居领域取得成功。

    董事长陈鸿填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2016汇泰龙让生活智能起来!

    在互联网新常态下,物联网快速发展下,汇泰龙企业处于国际化市场需求,在大营销全新智能定位的基础上,全面规范升级企业整体CIS系统,创新研发智能五金,腾飞于智能家居时代,成为全球智能生活五金产业典范。

    2016年,汇泰龙将以“让生活智能起来!”为宗旨,坚定不移地专注智能生活五金行业,开拓全球的品牌战略,继续倡导高品质和时尚的生活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持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大智能家居行业的投入,加快产品智能化,引领智能家居新潮流。

    汇泰龙,汇聚生活智能量!五金泰斗,匠心智造!

    “汇泰龙·智能量”展馆现场

    汇泰龙智能家居体验馆

    汇泰龙智能家居系统整合智能门锁、智能安防 、智能控制、智能空气监测、智能照明、智能场景六大功能模块,实现对整体人居环境的灯光、音乐、家电、安防、能源等各种情景的控制和联动,为用户提供全系统解决方案,让美好的智能生活触手可及。

    汇泰龙智能家居体验馆

    工作人员为观众演示APP控制功能

    汇泰龙董事长陈鸿填先生为观众介绍智能家居系统

    汇泰龙智能门锁展示区

    本次展会汇泰龙展出多款新品智能门锁,其中云智能门锁不仅具有远程实时查看、临时密码授权、以及一键开锁等便捷操作,还可与智能家居系统中的产品联动。

    智能门锁展示区

    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为观众介绍智能门锁

    汇泰龙智能场景系统

    智能场景系统由多款智能产品组合而成,可以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自定义场景模式,轻松实现一键控制多个智能终端,让家居生活更智能、更精彩。

    汇泰龙智能场景系统

    汇泰龙智能场景系统

    汇泰龙智能照明体验区

    智能照明系统实现灯光软启、调光、一键场景、一对一遥控及分区灯光全开全关等管理,让我们可以用手机、电脑对灯光进行高级智能控制,达到节能、环保、舒适、方便等智能照明的功能。

    智能照明体验区

    汇泰龙精品五金展示区

    高品质,是汇泰龙产品的基本定位。汇泰龙本次展出众多新款精品五金,如门锁、挂件、合页等。精致的细节雕刻,舒适的质地手感,美轮美奂的外观设计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精品五金展示区

    精品五金展示区

    汇泰龙CEO徐振忠先生为观众介绍新款门锁

    汇泰龙功能五金体验区

    汇泰龙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多款新型智能五金,如遥控隐形床、伸缩置物架等,把传统的功能五金与现代科技融合为一体,让我们的生活智能起来!

    工作人员为观众演示遥控隐形床

    工作人员为观众讲解伸缩置物架

    现场观众纷纷亲自体验

    “汇泰龙·智能量”洽谈区

    汇泰龙凭借完善产品配套体系与服务体系,为用户定制智能家居五金和商业智能五金,提供个性化智能生活五金解决方案,具有“核心硬道理”和“智能生活”认同感,引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洽谈区内座无虚席

    现场精彩活动

    全场瞩目的机器人舞蹈表演

    一段沙画演绎汇泰龙二十年历程

    精彩的沙画表演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欣赏

    热闹非凡的“摇一摇轻松获好礼”活动

    大合影

    我对汇泰龙锁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3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3>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3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3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3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32643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锁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