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联邦·高登杨林平:聆听“加盟送奔驰”背后的故事

    联邦·高登杨林平:聆听“加盟送奔驰”背后的故事

    2016-07-11 09:32: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有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高登杨林平:聆听“加盟送奔驰”背后的故事

    从3月中国建博会(上海)、第六届广州衣柜展,到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联邦·高登这四个字一直出现在诸多媒体热议的资讯版面,而关注点无疑都是在“加盟送奔驰”这一极具土豪“奢侈”意味的加盟政策上面。中华衣柜网记者7月8日上午,走进联邦·高登展馆,穿过人山人海,遇见销售中心总监杨林平,听他儒雅讲述“加盟送奔驰”背后的故事。

    联邦·高登盛装出席中国建博会(广州)

    联邦·高登盛装出席中国建博会(广州)

    联邦·高登盛装出席中国建博会(广州)

    联邦·高登销售中心总监杨林平接受中华衣柜网专访

    记者:何为“加盟送奔驰”?

    杨总:“这是联邦·高登2016年推出的一项招商活动,整个投入力度非常的大。具体来看,就是如果加盟商能够在两年内提货量达到四百万,就能够免费获得价值30万的奔驰,并拥有其永久所有权。

    记者:“加盟送奔驰”的初衷是什么?

    杨总:我们想通过送奔驰这样一个活动,选择合适我们的经销商,其实这就像小孩子考试一样,当我们把优秀的分数设定为80分的时候,达到这个分数的人,自然就是相对来说更适合学习的人,同理,如果加盟商能够在两年的时间里,达到既定的门槛,拿到奔驰,那么这个人这就是我们联邦·高登想要找的人,就是适合这个品牌的优质加盟商。

    记者:似乎更倾向于筛选加盟商,而不是广泛撒网,急速寻求加盟?

    杨总:是的,坦白说,联邦·高登目前的市场布局并没有覆盖全国各地,这是需要我们努力去跨越和实现的,但并不是现在。未来三到五年仍将是定制家居高速发展的黄金时期,而当下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在技术、产品、文化等方面已经积累成熟的时候,寻找到最合适我们的加盟商。联邦·高登成立于2004年,截至目前已经走过了12年代的光景。我们一直坚持原创,坚持创新,坚守产品的底线,所以我们相信,只要找到合适的加盟商,就一定能够在大浪淘沙中守住属于我们的领土,甚至向前迈进更大的一步。

    记者:提到产品,不得不提到联邦·高登的原创,这是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大家对于联邦·高登的第一认知。那么本次参展是否带来了一些新品?有哪些原创的亮点可以分享?

    1.jpg

    杨总: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今年推出的新中式系列产品和马卡龙系列,在这个行业里面都属于有代表性的产品。比如新中式系列,目前从前端推广势头来看,效果非常不错,很多艺术学校、茶室、艺术家住宅和寺院等地都在使用。之所以能够和同行其他品牌同类产品区别开来,主要归功于我们的“原创”设计:第一,在材质上,我们用的是最新的吸塑复杂膜;第二,在颜色上,是极为大胆的红色和鳄鱼皮纹,效果非常好;第三,在拉手的条纹上,我们不会去买一些现有的东西,所有的拉手上的纹理都是我们自己设计好,然后找工厂进行搭配。

    记者:在当下国内行业大环境下,坚守原创是否会有一定的压力?

    杨总:压力并没有,只是会遇到很多让我们感到很无奈的事情。作为2016年的力作,新中式系列新品是我们的团队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才设计成型的,3月份的上海建博会和广州衣柜展是首秀平台。但令人吃惊的是,六月份我们就在西南市场上看到了该款产品的同款,几乎一模一样!以前每次参展,我们的展馆内都会明确声明“禁止拍摄”,但总会引起很多新老客户的诸多不满,无奈之下,我们选择走出这一步,后来,就发生了上述惨痛的事件。在我看来,借鉴或许可以理解,毕竟小的品牌需要一些好的参照物,但完全性质的抄袭,没有下限的复制粘贴,总会让人反感。说这些,我并不是想抱怨什么。但我希望每一个同行都能够呼吁尊重原创,行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创造,一个人的呐喊,力量是渺小的,但一群人的呼喊,必将力大无比!

    记者:“加盟送奔驰”之外,接下来会有哪些大动作?

    杨总:经过上半年的发展,联邦·高登已经感受到了行业的一种极速发展形势。那么,我们也会抓住这样一个时间点,发力电商O2O平台的,调整产品结构,分化一些产品层次,但始终会把代表性的元素延续下去,从而保证我们拥有自己的独特性,保证让客户买到原汁原味的东西。那么在帮扶经销商这一块,下半年我们会有一个近四十人的团队,专门针对专卖店进行销售业绩的提升,流量的提升,同时会把最新的VR技术在终端店面落地,让各地的消费者都可以去店面720°全景体验未来家的模样,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提升终端的体验感。

    记者:如何将自己在行业中做一个定位?

    杨总:我可能不会去把自己进行一个定位,在我看来,客户怎么定位才是最重要的。其实大家都应该发现了,联邦·高登没有去央视投广告,没有请明星去代言,我们最大的筹码来源于回头客,部分店面甚至占到了7成。经历了十二年的沉淀。联邦·高登不仅仅积累了技术和产品,更积累了极高的消费者、加盟商口碑。而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定制家居黄金时期,重新整装再出发,做好自己的产品,做好经销商经营,把更多、更好地产品带给消费者,调整自身,努力加快自己的脚步,赶在格局成型之前,努力奋斗!定位真的很虚,一、二、三名又能怎样?能真正地拿出数据出来做一个评判吗?其实很没有意义。

    记者: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是什么?

    杨总:很多人会都很关心接下来我们是否会上市,是否会跨界之类的问题,其实对我们来说,这些都不是现阶段我们的重点,我们的重点在于布局和优化,优化管理,优化经销商内部体系,布局县级市场,全面铺开渠道才是当务之急。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把产品做到极致,不急不躁,慢慢向前!

    联邦·高登销售中心总监杨林平接受中华衣柜网专访

    联邦·高登销售中心总监杨林平接受中华衣柜网专访

    后记:对话杨总,让记者看到了一个温文儒雅的管理者,也看到了一个低调拼实力的定制家居品牌。浮躁的信息化时代,依然坚守原创;跟风炒噱头的时期,返璞归真,始终围绕产品这一核心;急速前行的路上,放慢自己,帮扶经销商,带着那个最合适的伙伴,一起发展,这是联邦·高登的战略,也是联邦·高登不变的初心。“加盟送奔驰”听起来是一种土豪的意气所为,仔细分析会觉得是一种优胜劣汰的另类玩法,但放下对于“奔驰”的刻板印象。我们会发现,这样一出大戏,更像是花费高额成本去寻觅最知心的“爱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112637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