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未来,已来!艾臣安全门窗物联网+跨界新品亮点抢先看

    未来,已来!艾臣安全门窗物联网+跨界新品亮点抢先看

    2016-07-08 16:37: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抽屉愉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BSPH宝思派

    BSPH宝思派

    公司名称:佛山市朗度智能家居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未来,已来!艾臣安全门窗物联网+跨界新品亮点抢先看

    7月6日、7日,由澳洲AYLSON艾臣主办的“新趋势、新核力、新未来——艾臣安全门窗物联网+跨界新品暨《价值赢销之道》发布会”将在佛山市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50户经销商、260名“中国门窗合伙人”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共商伟业,同心协力,携手引领艾臣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百闻不如一见——大会前,将由艾臣工作统一参观澳洲AYLSON艾臣位于佛山顺德的中国区运营中心暨总部展厅,在这里,您可以亲身体验艾臣非凡的产品,近距离触摸它的质感,正所谓,愈近赏,愈见不凡。

    参观完展厅,我们去澳洲AYLSON艾臣位于佛山南海狮山的工厂参观一下吧!这曾经是新加坡第三大幕墙公司——佳富美(中国)生产基地,年生产铝合金门窗逾10万平方米,观摩代表世界级的生产设备与生产技术,零距离体验自动化仓储系统。

    物联网时代,门窗生意究竟要怎么做?如果你想和艾臣核心经营团队、八位一级合伙人面对面交流,您也可以报名参加“艾臣私董会”,让艾臣的家人们群策群力,与你一起探讨“价值赢销之道”,助您的品牌,更好发展!

    俊采星驰、群贤毕至——这是行业的盛会,也是一次绝佳的学习机会!与艾臣深度合作的润韬策划咨询机构本次派出建材家居行业资深讲师郑竞一先生(畅销书《读懂客户、搞定订单》的作者,实战派讲师),在现场为您解读《艾臣倍增赢利模式》,更是无私传授《签单秘籍》,各位热爱学习的经销商老板们,走过、路过,怎了错过?

    要与艾臣合作,必须先了解艾臣的发展方向——艾臣总经理刘青女士将为经销商朋友们介绍《艾臣企业战略规划》,与此同时,还将向大家介绍艾臣八大核心机构负责人,介绍运营系统各子部门的职能与使命。

    亲爱的经销商朋友们,如果,上面这些都还满足不了您对艾臣的好奇心,那就让我们艾臣整体家居研发中心马总监为您解读《艾臣安全门窗新品六大核心技术》;让我们艾臣的营销总监和你一起探讨《营销无边界,财富核聚变——如何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优质的高端客户?》;让我们的市场总监为您讲解《全程保姆式开店》,为您讲解《艾臣专属落地扶持政策》,为您宣布诚意满满的现场签约特惠政策……

    会议期间,穿插举行转盘、数钱、摇一摇等抽奖活动,奖品丰厚,定让您满载而归!

    也许你没有听说过艾臣,但这并不妨碍我们成为安全门窗第一品牌。不必说品牌的澳大利亚血统,不必说颠覆业界的赢销法器与可持续盈利模式,不必说掌握核心科技。我们只想说:我们只做一件事,专注于安全门窗!我们正在创造传奇!我们就是传奇!7月6日,我在佛山希尔顿国际大酒店等你,你,要不要一起来?

    天地之大,总有同道中人——欢迎您加入澳洲AYLSON艾臣大家庭!

    温馨提示

    (一)乘坐飞机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的经销商朋友,抵达机场后联系我方工作人员,根据指引,乘坐机场大巴抵达指定候机楼,下车后,乘坐专车接送。

    (二)针对乘坐高铁抵达广州南站的经销商朋友,到站后联系我方在南站的工作人员,根据指引,乘坐指定的专车到艾臣总部参观展厅。

    (三)自驾车的经销商朋友,导航目的地为“佛山市顺德区雄盈物流城”

    为了更好的为您提供接待服务,建议经销商朋友尽量在7月6日下午2点半点前抵达白云机场,或在下午三点前抵达广州南站。我们在候机楼或广州南站集中接车的时间为中午1点至下午四点。因特殊情况逾期到达的客户,另行安排接待。

    贴心服务

    若您需要参观广州建博会,您可在7月8日早上7点半在希尔顿酒店正门等待,我们会派专车接送您前往。

    我对BSPH宝思派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82635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