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阿波罗家庭卫浴迈向"智能感应"时代

    阿波罗家庭卫浴迈向"智能感应"时代

    2016-07-08 14:58: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给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PPOLLO阿波罗卫浴

    APPOLLO阿波罗卫浴

    公司名称:阿波罗(中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阿波罗家庭卫浴迈向"智能感应"时代

    5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上海)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目前全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厨房、卫浴产品展览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厨卫品牌同台竞技。阿波罗作为中国卫浴行业的领跑者,传承千年经典设计,专注于精工制造,在本次展览会上首次展示行业内独创的智能感应技术产品,整体卫浴解决方案更深受消费者青睐,伴随着阿波罗精心设计的以卫浴文化为主题音乐剧精彩纷呈上演,把整场的热点聚焦到了阿波罗展位,把展会现场推向高潮。

    阿波罗家庭卫浴迈向

    阿波罗作为国内最大的卫浴品牌,在本次展会,精心呈现了30余款2012最新自主研发的卫浴产品,包括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房、浴室家私、陶瓷五金等,特别是新式一体成型无缝时尚设计的气泡按摩缸,结合缤纷的七彩隐形灯光,成为了全场最瞩目的明星产品,阿波罗所在W1B23展位总是人头攒动,在整个展馆中的最具人气。

    同时,阿波罗独具匠心在寸土寸金的展位辟出十平方米左右的**台,公司三位领军带头人在**台上召开主题为“传承经典 创享生活新空间”的新品说明暨企业发展方向媒体见面会,为了方便接待媒体记者和大客户,阿波罗特在展馆增设了VIP接待室。

    资讯发布会之后,阿波罗董事长陈志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阿波罗一直致力于客户体验至上宗旨,依靠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占领市场 ,今后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上帝,与时俱进,携手共创灿烂的明天。” 阿波罗总经理张枭峰先生也发表了对上海展会的看法:“ 上海国际卫浴展是一次行业的盛会,也是业界交流的大会,我们这次展品和公司年初推出的向整体卫浴、全球市场、集团化的发展方向相呼应,大力推广新款产品,开发高科技智能产品,重视中小型户型的产品设计(其中包括精装房和保障房产品的设计),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面对2012市场低迷挑战,张枭峰总经理表示:“只要阿波罗能保持休闲卫浴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导地位,增强阿波罗优势产品盈利能力和配套销售能力,挺过2012年,2013年将是卫浴行业全面复苏甚至爆发的一年。”

    阿波罗家庭卫浴迈向

    中国国际(上海)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作为继法兰克福展和米兰展之后的世界第三大卫浴展、亚州最大的厨卫展会,一直被业内誉为中国的“卫浴奥斯卡”,是行业发展风向标。阿波罗卫浴全新的智能控制产品及先进的整体卫浴理念将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为下一届上海卫浴展指明了方向,我们对家庭智能卫浴时代的来临充满期待

    我对APPOLLO阿波罗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82634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