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

    2016-07-07 10:28: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级打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

    2016年7月6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以下简称“中装协厨卫委”)组织九牧、箭牌、贝朗、惠达、浪鲸、德立、澳斯曼等数十家厨卫企业代表走进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田集团”),感受广田集团在现代主流工程装饰领域的成果,以及以科技领衔的全新转型模式,增强产业链上下游的交流互动。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1
    活动现场合影

    住宅精装代表广田引领三大发展新方向

    中装协厨卫委秘书长胡亚南向中洁网记者阐述了本次产业链交流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她认为,中装协是装饰设计企业和材料企业共同组织的行业机构,优势是产业链相对完善。作为行业机构我们应该整合资源优势,以更为落地的形式服务会员企业,增进产业链的交流互访有利无害,协会有能力、也有义务要去组织活动,中装协自2013年起已启动产业链互访活动,并得到了高度评价。

    作为本届产业链互访活动的首站,广田集团给企业代表留下了“创新无止境”的企业印象。据悉,广田集团作为装饰行业的代表性企业,旗下有12家全资子公司,在全国住宅精装修全国排名前列,轨道交通市场份额85%,在全国80多个城市树立了商业新地标,并与万科、恒大、万达等房地产商紧密合作。如今,与时俱进的广田集团以“建筑装饰综合服务平台+绿色家装O2O+家居智能服务平台”为发展战略,将定制精装、互联网家装、智能家居作为三大发展新方向。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2
    企业代表了解广田集团情况

    在现场,企业代表们对广田集团20多年发展历程和成果、企业文化、企业发展战略、产业链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实地走访广田装饰集团公司产业园,对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虚拟现实(VR)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3
    具有身体感应功能的互动体验

    参会代表现场参观了过家家装修网的线下家装体验馆,感受到年轻态家装绿色、个性化的趋势。据悉,“过家家装修网”是广田集团O2O战略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打造互联网一站式的O2O装修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包括设计、选材、施工和装饰在内一站式的装修服务。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4
    通过计算机技术建模设计出个性化产品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5
    广田试图在材质上进行突破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6
    通过3D技术生产的个性化产品

    智能家居风头正劲,呼唤厨卫企业创新性产品

    在智能家居体验区,广田集团自主开发的“图灵猫”智能家居整体解决方案则显得科技感十足,企业代表通过控制器体验智能化的家居氛围,数据化、简易操作实现的家居智能化,展示了广田集团整体研发生产实力,以及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理念。

    据了解,图灵猫由中控器、万能控制器、传感发射器3部分组成,通过与其他家居设备的互联互通,建立智能生态环境。“图灵猫”体现了三大优势:第一、实现所有家居产品互联互通;第二、无需改变生活习惯,系统根据生活场景进行智能控制;第三,通过数据搜集,云端存储,可将生活习惯随身携带。

    中装协产业链交流首站:到访广田集团 刮起感受科技成果风_7
    图灵猫操控部分

    智能家居风头正劲,厨卫企业该如何配合?广田集团副总裁叶嘉铭表示,厨卫空间是智能家居不可或缺的部分,广田诚挚地希望供应商能开发相应产品予以配合,使得基本功能可通过智能化集成端口实现,简化操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广田选择合作单位的三大标准

    在交流讨论会上,胡亚南指出,厨卫委企业作为平台搭建方,举办此次产业链互动是为了实现信息交流与沟通互动,探讨行业趋势与方向,希望企业有所收获。叶嘉铭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认为,厨卫委的会员单位重质量多于数量,帮助广田很好地筛选了优质供应商,通过彼此交流,也让供应商了解广田的业务模式和正在研发进行的项目,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他分享了广田集团对上游企业的“择偶标准”:

    第一、产品质量稳定,能持续提供绿色、环保的优质产品,任何时候品质都放在第一位。

    第二、提供一定的供应周转期,便于合作后回笼资金的周转。

    第三、具有企业实力与品牌竞争力。

    目前,广田采取公开招标形式,综合考虑以上三者。当前厨卫产品正向着健康、安全、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这正是广田所需要的,越是形势严峻,越是需要有更多的交流。

    胡亚南认为,通过此次走访活动,材料企业对广田发展趋势和状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配合上也更有概念。同时,广田的发展趋势给企业带来了思路的启迪,广田作为需求方的需求,是材料企业首要考虑的,对广田的深度了解有助于未来的交流和合作。

    叶嘉铭推测,未来将是品牌高度集成的时代,品牌与品牌之间需要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市场新局面。针对终端而言,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则是企业的核心诉求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72623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