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

    2016-07-06 14:4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彪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

    7月1日-7月4日,2016第四届中国红木家具精品品鉴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举办,中国顶级红木家具代表企业携精品之作亮相本届品鉴会,展示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品质、彰显中国工匠技艺,我们对参展的中国红木家具代表人物、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深度采访。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_1

    采访嘉宾:行之行总经理 王宁

    采访时间:2016年7月2日

    【记者】王总您好,非常高兴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行之行的发展情况。

    【王宁】您好,行之行公司从1997年进入北京开始从事红木家具行业,最早以销售为主,2003年创立了行之行品牌,集制作、研发、销售为一体。行之行在市场上做了二十多年,没有一次投诉,产品品质好,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_2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_3

    行之行展厅

    我们选用的红木木材高中低端都有,有紫檀、黄花梨,也有红酸枝、白酸枝、花梨木等,这次展览我们带来的产品有清式系列家具和明式系列家具,清式家具主要以设计巧妙、装饰华美、做工精细,富于变化为特点,在渲染气氛、烘托环境方面的也是颇有独到的。例如我们这次展出的紫檀木满雕云龙书案就是清式家具的代表,采用的是立体深浮雕,造型威武霸气,龙的形态栩栩如生。明式家具的特点主要是造型简练、线条流畅、比例匀称、榫卯严密。红木家具不光使用寿命长,还能让人心情愉快、舒心。当你走进中式家具的环境中,你的心就能慢慢的沉静下来。

    【记者】参加第四届中国家具红木品鉴会,您感觉整个的氛围怎么样?

    【王宁】我觉得氛围还是非常好的,行之行是第一次参加红木精品品鉴会,客户可以通过品鉴会更多的了解行之行,了解什么才是真正好的红木家具,红木家具不单单是木材好,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感谢中国家具协会把这么多优秀的红木家具企业、优秀的作品集合在一起,让大家互相沟通,交流。

    【记者】请您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参展的展品。

    【王宁】我们的展品有宫廷的宝座,有书房系列的家具,还有这次重点推出的紫檀木兰亭八柱插屏,紫檀木兰亭八柱插屏是我们跟故宫合作的,该作品采用高仿真技术完整复制文物原件的兰亭八柱插屏,可谓巧夺天工,根据史料生动还原了永和九年兰亭修葺的情景。内设八个抽屉,主要是放《兰亭序》不同版本的手卷,外面的整个雕刻工艺都是纯手工,工人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把它的面雕刻出来,还有其它站牙的雕刻等极具有收藏价值。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_4

    紫檀木兰亭八柱插屏

    【记者】行之行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会不会有什么变化?我们的产品研发还是会延续以前的方向吗?

    【王宁】行之行会在以前的产品基础上发展创新,除了给高端客户做私人订制外,也让更多的百姓喜欢上中式家具,目前,器型漂亮、工艺好的家具,如果客人需要也可以用普通的木材定制。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_5

    行之行王宁:红木家具的器型、工艺、神韵都很重要_6

    行之行精品红木家具展示

    【记者】谢谢,祝愿行之行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宁】谢谢,也再次感谢中会国家具协给我们搭的平台,希望行业发展越来越好。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62619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