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美国A.O.史密斯:142年“工匠精神”的坚守

    美国A.O.史密斯:142年“工匠精神”的坚守

    2016-07-06 11:18: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的导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AO史密斯净水器

    AO史密斯净水器

    公司名称:A.O.史密斯净水机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美国A.O.史密斯:142年“工匠精神”的坚守

    “工匠精神”已成当下社会热词。德国的机械,瑞士的钟表都是工匠精神淋漓尽致的体现。而在水家电领域,美国A.O.史密斯用142年的历史极致诠释了“工匠精神”,凭借着笃信技术、追求创新的信念,逐步铸就了引领行业百年的巨匠地位。

    “工匠精神”的142年传承

    142年,对于A.O.史密斯公司来说,意味着历史,意味着荣耀,更意味着“工匠精神”的传承。匠人被人称道的行为是专注于一件事,并把执着、思考带入其中,把事情做到极致。A.O.史密斯创始人就是这样一位匠人,并把这种匠人精神融入到企业的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胞。在A.O.史密斯公司,“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就是“工匠精神”的具体演化。A.O.史密斯对每个细节都“吹毛求疵”,并永不停歇地追逐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正是这种坚持,才创造出一台热水器使用52年的奇迹。

    在中国市场,A.O.史密斯也传承了这种“工匠精神”,在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机、空气净化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燃气采暖/热水两用炉、保湿洗脸软水机等领域,不断推出了升级技术,并研发出了高性能、高科技的创新精品。

    美国A.O.史密斯:142年“工匠精神”的坚守_1

    “工匠精神”更注重持久创新

    工匠精神并不是长期坚持重复机械的动作,而是在精益求精的前提下持久创新。在A.O.史密斯公司,这个原则叫做:重视科研、不断创新。

    A.O.史密斯进入中国18年来,在消费者调研和技术研究方面,投入大量资源。2005年全球研发中心在中国落成启用,2013年超级产研基地投入使用。在A.O.史密斯位于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内,拥有各品类研发人员300多人,累计研发投入超4亿元。

    至今,A.O.史密斯公司已取得电热水器金圭内胆防护技术、燃气热水器防一氧化碳中毒技术、净水机MAX3.0/5.0长效反渗透膜技术、空气净化器PM2.5实时数字监测技术等145个专利,并将这些专利成功运用到A.O.史密斯的产品中,成为热水、采暖、净水以及空气净化领域无庸置疑的领导者。

    同时,立足中国的环境现状,全面升级净水机和空气净化器产品。面对工业化造成的重金属水污染,A.O.史密斯研发出长效反渗透净水机,有效滤除重金属,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饮水。为应对雾霾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A.O.史密斯研发出专门针对重雾霾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同时还能实现PM2.5的精确探测与显示。这两净精品的创新上市,正是A.O.史密斯专业、专注、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的体现。

    与“工匠精神”契合的价值观

    精心打磨、专心雕琢,A.O.史密斯用心制造产品的态度就是工匠精神的坚持和传承。凭着这种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A.O.史密斯得以誉满全球、行销世界。中国市场销售额更是持续增长:整个热水器市场销售额份额高达27.46%,稳居行业第一;净水机销售额市场占有率达24.79%,也已位居行业首位。

    142年来,正是由于A.O.史密斯像工匠般孜孜不倦地追求持续改进和创新,使A.O.史密斯始终保持在行业领导地位。在工匠基因的驱使下,A.O.史密斯追求的已不止是产品的创新,更是一种为中国家庭打造高品质健康生活的愿景。

    我对AO史密斯净水器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62610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