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工艺玻璃资讯 >质高价低 碧馨高品质玻璃镜面马赛克

    质高价低 碧馨高品质玻璃镜面马赛克

    2016-07-02 12:42: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狗直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质高价低 碧馨高品质玻璃镜面马赛克

    玻璃镜面马赛克特色镜面玻璃马赛克外观有无色透明的,着色透明的,半透明的,带金、咖啡色的。正面是光泽滑润细腻磨边的;背面为着色的镜面。

    质高价低 碧馨高品质玻璃镜面马赛克_1

    镜面玻璃马赛克是玻璃马赛克(玻璃棉砖或玻璃纸皮砖)的一种系列分类。它是一种小规格的彩色饰面玻璃。由于反光性强的特点,常用来装饰商务娱乐会所,舞台,影视背景墙等。是目前潮流的安全环保建材。它算是最小巧的装修材料,组合变化的可能性非常多:一般装饰采用纯色或点缀的铺贴手法。

    质高价低 碧馨高品质玻璃镜面马赛克_2

    具有色调柔和、朴实、典雅、美观大方、化学、稳定性、冷热稳定性好等优点。而且还有不变色、不积尘、容重轻、粘结牢等特性,多用于室内局部,阳台外侧装饰。其抗压强度、抗拉强度、盛开温度、耐水、耐酸性均应符合国家标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237621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工艺玻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