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石材资讯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

    2016-07-01 11:3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玩命迎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一大理石瓷砖

    简一大理石瓷砖

    公司名称:广东简一(集团)陶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

    6月28—29日,以“打赢三大战役,坚定战略转型”为主题的简一大理石瓷砖2016年年中策略研讨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500余名简一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了本次盛会,会议对简一大理石瓷砖上半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并对下半年的发展方向做了明确规划。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_1

    会议现场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_2

    会议主持:简一国内营销副总经理戴武平

    转型势在必行 加大品牌建设力度

    2016年陶瓷行业是否回暖,是业内仍在讨论的热点话题。有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瓷砖年产量出现近十多年来第一次的负增长。2016年整体经济状态复杂,瓷砖行业形势严峻,危机与挑战同时存在。资深战略定位实战专家谢伟山在主题演讲中分析了当下的市场环境,并深度解析简一战略的意义和方法。

    今年,瓷砖产能严重过剩,需求增长处于停滞,市场特性呈现完全竞争状态,这就意味着市场运营不再是竞争的关键点,市场进入品牌时代,这也意味着传统陶瓷行业转型势在必行。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在主题演讲中讲到,简一经历09年的第一次转型期,今年开始全面进行第二次转型,推动大理石瓷砖从行业品类转化成消费者品类,将简一品牌打造成高端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早在2012年,简一就开始发力于品牌打造,在今年更是加大品牌建设的力度,包括重金投放央视广告,广告登陆国内八大重点机场,高铁专列覆盖重点区域经济圈。全国200多个城市的高端建材市场、高档小区、黄金商圈、高速要道,在各区域品牌服务商的全力配合下,呈现全国一片简一蓝。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_3

    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

    立足高端 注重消费者价值

    如果要说起2016年上半年影响陶瓷行业的三大事件,“简一全国明码实价”当属榜首,3月10日,简一大理石瓷砖“高档装修的价格秘密——2016简一大理石瓷砖全国明码实价资讯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举动被行业热议,甚至带动了行业广泛的“营销思变”。

    简一大理石瓷砖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在主题演讲中分析表示,简一实行全国明码实价,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营销改革措施,以消费者为核心,从行业品牌转型为消费者品牌。简一将在行业内外的共同监督下,建立行业明码标杆。

    同时,简一率先成立大理石应用设计学院,通过对接国际潮流,研究并推出各种大理石应用设计方案,培养专业的大理石效果应用设计师,不断引领和推动大理石效果在家装中的应用,满足高档装修的需求。战略定位咨询公司战略总监侯德夫在主题演讲中谈到,要真正为顾客的利益着想,做消费者的设计顾问,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会议上,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品牌服务商王艳、宜春品牌服务商陈小根、南京品牌服务商韩峰、赣州品牌服务商陈强、长沙品牌总监许良辉、青岛品牌服务商黄庆钦、厦门品牌服务商赵佰灵、梅州品牌服务商杨太洪、郑州品牌服务商孙可分别分享了这半年来取得优秀成绩的实战经验和做法。

    简一大理石瓷砖打赢三大战役 坚定战略转型_4

    重庆品牌服务商王

    2016年是简一品牌转型的一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立足高端,围绕品牌战略定位,围绕“三大战役”,持续提升大理石瓷砖的市场接受度与终端消费者认知度。邱文胜在演讲中还提到,要清晰品牌发展方向,在第二次转型期向核心竞争力出发,不断推动大理石瓷砖品类发展,并不断完善升级管理机制,实现技术创新,实现品牌国际化,实现简一2016的伟大目标。

    两天的会议,简一大理石瓷砖各地品牌服务商在总部战略部署带领下,深刻认识简一发展战略方向,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坚持品牌发展,不断创新壮大,树立品牌建设新标杆。同时,坚定品牌战略转型,打赢三大战役部署,在这场变革中,简一作为高端大理石瓷砖品牌的开创者,将一如既往地聚焦大理石瓷砖,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简一大理石瓷砖相关视频

    我对简一大理石瓷砖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7012589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石材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