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邵水永:谈及克洛斯威十三年来在行业的发展坚持

    邵水永:谈及克洛斯威十三年来在行业的发展坚持

    2016-06-29 16:57: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爱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克洛斯威硅藻泥

    克洛斯威硅藻泥

    公司名称:长兴克洛斯威科技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以下家 基本投资:10万以内

    邵水永:谈及克洛斯威十三年来在行业的发展坚持

    6月23-24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生态环境建材分会发起的“硅藻泥质量中国行”活动首发站在杭州正式启动,在与新华网、环球时报、中国建材报、、中国建材网、中国硅藻泥网等国内主流媒体一行记者交流会上,克洛斯威硅藻泥品牌创始人邵水永积极畅言,谈起了十三年来克洛斯威在这个行业的创新、发展,坚持以及对行业未来发展的企盼和建言。

    邵水永:谈及克洛斯威十三年来在行业的发展坚持_1

    克洛斯威硅藻泥品牌创始人邵水永

    在打磨手工匠品的时光里,在白驹过隙的人生轨迹中,邵先生专注于思考如何把一面墙给做好。“青灯黄卷苦读,热血挚情坚韧”,这是华夏自古以来便有的工匠之心。如何传承先辈们的“匠人精神”,把它们发扬光大? 

    因此,在谈起克洛斯威硅藻泥品牌的发展中,邵先生重点提到了“品牌支撑,文化先行”,无论是墙面还是家居,要想有故事传承,一定要有精神、有文化作为支撑。没有精神的东西可以漂亮,但决不能成为经典永远流传,而文化却能铸造经典。  

    据悉,在9月即将召开的世界级峰会的会议中心墙材上,选用的就是克洛斯威硅藻泥。邵先生很开心克洛斯威的作品能够被峰会合作方纳入壁材使用,他笑言,这是国内硅藻泥行业第一次进“世界杯”,以后的路还很长,但有一点,既然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亮相,就不仅是克洛斯威硅藻泥一家企业的事情了,作为杭州献给世界的一张文化名片,也是代表中国硅藻泥行业的一次亮相,自己更需要全力已付。 

    岁月留阴,需要把专注的事情给踏踏实实做好。在产品思路方面,克洛斯威硅藻泥一直坚持原创,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推出了无数震撼业界的作品,包括风靡全国的意大利米洞石、硅藻泥中至今尚无其他企业可以制作的“皮纹”“纵情纤陌”等等。在产品设计方面,克洛斯威硅藻泥根据国内外墙面壁材消费流行趋势,以文化为导向,设计表现出多元化、独创化,从局部墙面设计向整体室内空间设计转化,从装饰化向功能与艺术相结合转化,把人文、艺术、健康、环保与产品相融合,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并实现产品与设计师零距离的沟通,继续引领行业消费潮流。 

    克洛斯威硅藻泥的专长在于创新,不仅是产品创新,在理念上也有新建树。在2015年,克洛斯威硅藻泥进行品牌形象、设计理念升级,创造性地提出融合人居、设计、时尚与生活的全新概念——“美居主义”。作为克洛斯威硅藻泥十余年思考的结晶,“美居主义”大大丰富了中国家居生活空间的可能性,克洛斯威硅藻泥的愿景,就是拓宽发展视野、尽情释放硅藻泥天然环保本色去倾心呵护人居,若能在工业社会里的冰冷同质化中,以自己的手工技艺为整个社会带来些温情,人生的幸福感将会因此更多一些。

    克洛斯威硅藻泥相关视频

    我对克洛斯威硅藻泥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92586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