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 万人抢安华"河北全省联动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 万人抢安华"河北全省联动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2016-06-29 15:36: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调皮笑指甲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

    公司名称:佛山市高明安华洁具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 万人抢安华"河北全省联动在石家庄圆满落幕

    6月25日,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万人抢安华"河北全省联动第二季团购活动在石家庄圆满地落下帷幕,来自石家庄各个地区的安华卫浴业主朋友们齐聚石家庄希尔顿酒店。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在经历过4.23“智能卫浴节,万人抢安华”第一季团购活动后,石家庄的业主朋友们更加愿意选择安华卫浴,智能坐便器再次脱销!这充分彰显了安华卫浴在河北省的强大品牌影响力。

    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万人抢安华"第二季 石家庄站

    本次活动是今年石家庄举办的第二季全省联动团购活动,在第一季活动中,安华卫浴高质量的产品,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给石家庄的业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当天,来自各地的业主朋友早早地便搭乘当地安华卫浴特派的大巴赶往石家庄希尔顿活动会场,业主们的热情充分体现了安华卫浴具有一流的产品品质,广大业主都想抓住此次机会抢购高品质的卫浴产品。

    为了让广大业主不仅抢购到优惠的卫浴产品,还能在活动过程中玩得尽兴,此次活动,由安华卫浴工厂直接操盘,安华卫浴总部北大区销售总监余友明先生代表工厂携50万现金空降会场,为广大石家庄的业主朋友们进行工厂补贴。安华卫浴不但为业主朋友带来了厂家特供的数百个震撼爆款和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还有全场瞩目的砸金蛋和抽奖活动,金条、金戒指、电冰箱,洗衣机等上百件奖品任性送更是叫广大业主朋友们满载而归。

    安华卫浴

    “智能卫浴节,万人抢安华”第二季石家庄站现场盛况

    活动于6月25日圆满结束,安华卫浴销售团队在本次活动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取得如此好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河北省业主的大力的支持与信任,同时显示了安华卫浴在河北地区的良好的口碑以及优质的品牌形象。在活动期间,安华卫浴全体服务人员全力以赴,全身心的投入到为消费者服务中去,积极的开展各项工作。在活动推广以及执行期间,全体工作人员更是保持了高度的严谨认真工作态度,展示了安华卫浴超强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安华卫浴"智能卫浴节,万人抢安华"河北全省联动第二季团购活动的成功举办,安华卫浴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质的服务态度、高品质的卫浴产品,给更多的河北业主朋友留下深刻的印象。安华衷心的希望通过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更舒适、更健康、更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最后,衷心感谢河北的业主朋友对安华卫浴的支持,也祝愿河北安华卫浴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安华卫浴品牌介绍:

    2002年创建,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六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淋浴房浴缸、龙头、浴室柜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1500多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

    我对安华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92585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