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莱博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 坚持精益求精做最优质产品

    莱博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 坚持精益求精做最优质产品

    2016-06-29 13:4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迎咖啡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莱博顿淋浴房

    莱博顿淋浴房

    公司名称:中山莱博顿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3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莱博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 坚持精益求精做最优质产品

    不管市场如何风云变幻,莱博顿卫浴产品质量始终是企业生存的命脉。积极坚持以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等实施赢得用户信赖,持续改进,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

    莱博顿严格执行质量标准  坚持精益求精做最优质产品_1

    莱博顿要求每一道工序环节都必须严格执行质量标准,不定期抽查与定期的检查相统一,在各车间的关键和重点工序设置关键控制点,对生产现场动态进行控制。例如:各个材质切割、玻璃抗冲击测试、滑轮寿命测试、底盆抗冲击测试等实验认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莱博顿设立品保部,以保证产品出货合格率达到99%以上。

    目前,莱博顿公司领导真抓实干,组织培训体系,涵盖了入职培训、安全生产培训、企业文化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管理类培训等多个维度,精英员工、部门主管、总经理等多层次内外培训机构相结合,提高技能发挥的效应。

    其次,深入开展思想教育活动,以各种有效的途径形式增强全员的质量意识。工厂车间内随处可见“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第一次就把对的事做到完美”、“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理由”等横幅。通过互相督促的拼搏精神,全力打造国际级品质淋浴房的目标在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实践。

    莱博顿致力于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通过调研、回访、总结等方式。对国内外市场进行深入研究,设计、制造出最符合人体工学、时尚审美、使用舒适环保的淋浴产品。售后服务是顾客满意的重要保证,莱博顿坚持“五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原则,建立客户关系档案,定期回访客户,努力培养对品牌忠诚的顾客群体。

    为了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以及和谐融洽的管理气氛,莱博顿在全厂推广实施源于日本的7S管理体系,其中包括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节约。借助7S管理体系,有效地改善产品品质,提高生产能力,降低生产成本,确保准时交货,安全生产及保持员工高昂的士气。

    我对莱博顿淋浴房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92585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