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闵凡举:从油漆师傅转做老板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闵凡举:从油漆师傅转做老板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2016-06-25 10:16: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愤怒与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闵凡举:从油漆师傅转做老板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对家博圆安徽亳州经销商闵凡举来说,过往二十多年的油漆师傅经历给了他很多启发,尤其是懂得了“创新”的重要性——他切身地感受到一款创新产品在造福油漆师傅的同时,也让家居效果呈现得更加精致亮丽,甚至推动着涂装行业的发展。

    闵凡举:从油漆师傅转做老板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_1

    闵凡举

    四十不惑,很多人选择继续当下的安稳。而闵凡举选择了创业、再下一城。因为他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将创新产品推广出去,造福更多的人——“好的产品就是要让大家都知道,都用得到”。从油漆师傅转型做老板,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但是,二十年的油漆师傅生涯积累的客户资源和各方人脉他给了很多信心和支持。在他的努力之下,店铺顺利地开张,并持续地发展壮大起来。曾经基层的油漆师傅工作,让闵凡举更懂得如何与客户有效沟通,更懂得如何直击客户的痛点,为他们解决问题、排除疑难。从油漆师傅到漆彩老板,他享受这种忙碌而充实的状态。 经过近半年的市场开发,家博圆漆在安徽亳州的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原来的团队已经无法满足现在发展的要求,他开始着手准备扩充团队。他采取的是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因此,业务的繁杂更需要提高团队的能力和工作效率。

    大年刚过,闵凡举便紧锣密鼓地开始团队扩充工作,经过短短两个月的磨合,团队的合作愈发默契。他给自己的团队定了一个要求:精炼强干。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职责和特殊性——有的负责接单配送,有的负责开发分销,有的负责费用掌控,有的负责洽谈业务等。而闵凡举则负责核查市场、了解一些新的楼盘、进行活动沟通等决策性的工作。 除此之外,闵凡举非常注重学习。他认为,现在的社会经济发展太快,作为一名生意人要时刻紧抓资讯来提升自己,才能避免被淘汰的命运。他觉得,人不能停止学习,不能停留在固化的阶段。就像小溪一样,只有不断前进才能变成**大海。 他还常常会想方设法地通过一些方式提高产品、品牌在大众视野中的展现率。因为他认为,只有先提高展现率,才能刺激消费者注意到这些产品和品牌,从而拉动销售。所以,除了与一些建材家居类的品牌合作联盟促销活动、团购会等,他也会进行一些实物展销的活动。 谈及成功做生意的诀窍,闵凡举说到:“我觉得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诚信。只有诚信,才能够干大事。除此之外,不要停止学习,像海绵一样吸取各种‘创新’养料,才能够让自己越变越强。当然,我也非常感谢身为油漆师傅时积累的经验、人脉和技术,是这些经历让我拥有了别的老板所不具备的东西,让我具备自己的独特魅力和技术说服力。除了这些,还需要懂得为客户按需分配,让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谈成生意,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秉持着谦虚向上的心态,闵凡举在涂料行业里坚持驻守了二十多年,无论身份如何变化,这份热爱涂彩的心情从来没有变过。现在的他,开始习惯这种充实与忙碌,他总是希望快点,再快点。他总是不满足现状,不断的扩宽自己,因为他笃信“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我对油漆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52578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