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墙纸墙布资讯 >柔然壁纸连续八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柔然壁纸连续八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2016-06-24 14:17: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空苹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柔然墙纸

    柔然墙纸

    公司名称:尚美世家(北京)贸易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柔然壁纸连续八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和海尔成为201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前几名。

    柔然壁纸连续八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_1

    第十三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

    作为墙纸行业的领军品牌,柔然壁纸凭借长达21年的市场耕耘和雄厚的品牌实力,继2009、2010、2011、2012、2013、2014、2015年之后,再次荣登此榜单,品牌价值上升至51.95亿元,品牌价值同比大涨8.03亿,成为壁纸行业连续8届被评为此项殊荣的品牌。

    柔然壁纸连续八年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_2

    柔然壁纸荣获“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证书

    世界品牌实验室**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教授认为,一个伟大的品牌要想可持续发展,必须和社会、自然和道德紧密相连。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思想是,经济发展、保护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协调一致。与“可持续发展的品牌”主题相契合,ROEN柔然壁纸自1995年成立至今已21年,始终坚持选用环保的绿色材质,用绿色的工艺生产处理,配合健康纯天然的纯植物糯米胶,始终坚持致力于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

    柔然,坚持倡导明码标价,实行官网统一价,为客户提供360°无忧服务,整体软装搭配设计。每年的北京、上海大型壁纸展会上,都可以看到柔然来自世界最时尚前沿的新品展示,以及柔然设计师根据消费者需求及全球家居流行趋势呈现的情景间设计。

    据了解,“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评选涵盖了当今活跃在中国市场上的每个行业的强势品牌,是对中国企业最为全面和最为权威的一次综合评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是世界品牌实验室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得出的,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柔然,在得到世界品牌实验室专业机构肯定的同时,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柔然品牌,已经不仅仅是消费者心目中“知名度”、“美誉度”、“信誉度”三高的高端壁纸品牌,还是消费者心目中“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知名品牌。目前柔然全国600+家专卖店,每年至少服务8万个客户。

    柔然墙纸相关视频

    我对柔然墙纸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42576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墙纸墙布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