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资讯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理念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理念

    2016-06-24 10:5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方发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理念

    2016年6月1日-4日,第二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素有厨卫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上海厨卫展,现场大牌云集,人气爆棚,精彩纷呈。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卫浴网作为行业门户领跑者,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对展会进行全程直播报道,并对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各位网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第二十一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非常荣幸邀请到欧必德的路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路总您好!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路新民】:您好,各位网友下午好!

    【记者】:参加此次上海厨卫展,不知道欧必得是处于一个怎样的目的?想要达成一个怎样的效果?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路新民】:主要的目的是首先让行业内的经销商、代理商更多的来了解这个产品,毕竟这个产品是我们首先研发成功的,属于一个全新的产品。我们给它取名叫集成热水器,也可叫带热水器的浴室柜,因为它融合了热水器跟浴室柜的功能,用户只要买一台这样的产品,全屋的洗澡、洗漱、厨房热水问题都可解决,而洗手盆、浴室柜也不用买了,一台就可以搞定了。

    【记者】: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走向智能化这一块,在卫浴市场,那不知道您对于这一块有怎样的看法?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路新民】:智能化就是更好的来满足用户的需求,而这款产品也是智能化的一个典型代表,比如它可以做到一秒钟出热水,像冬天天气特别冷,洗脸、刷牙或者洗漱都需热水,而每次用热水,管道的冷水都要排掉,这是既浪费了水又要等待,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所以,这款产品给你一个五星级酒店的浴室体验说的就是这个概念。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理念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接受采访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理念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与记者合影

    【记者】:现在2016年上半年已经快过去,您觉得上半年的一个市场行情是怎样的?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路新民】:我觉得关键还是产品有没有竞争力,能不能给用户解决一些问题和给他带来一些价值?而我们整个2016年的发展还是不错的,从今年1到5月份来看基本上实现翻倍的增长,我们产品是全新的并是首创的,而国家也说创新创造,而我们正符合了消费者升级换代的需求,以前的这个家电跟浴室的产品要求更多的是普及,而这些产品已经实现普及化,所以消费者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家就需要买更好的东西,而原来传统热水器需要挂墙,就存在很多的问题,挂墙首先不美观,一个大水桶露在外面,另外那个管道裸露也很难看,占空间。而很多的房子都是电梯房都是空心砖,所以热水器挂在上面不安全,至少给人不安全感,而我们这款产品就把用户的痛点给他解决了,不需要挂墙。我们有不挂墙的热水器,所以受到了用户的欢迎,所以有非常好的一个发展速度。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总经理路新民: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理念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展会展馆

    【记者】:那在下半年的一个工作重点主要是放在哪一块?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路新民】:下半年的重点是让更多的代理商加入我们的团队,让全国其他没有我们这个经销商的地方的用户能更快的享用到我们的产品,第二个是启动线上线下O2O的一个融合,因为产品在最早的时候,我觉得首先是做到线下,因为全新的产品,用户没有见过,需要让用户来知道,感觉一下,需要有线下的店。所以我们给它定位线下体验,线下销售,物流仓储和售后服务的目的是这个。现在我们全国有600多家店,可以具备一定展示的实力的需求了,就可以启动网上的用户的这种体验、销售这样的。

    【记者】:好的,今天非常感谢路总接受我们的专访!

    【欧必德集成热水器路新民】:好,谢谢,谢谢各位网友!

    我对采暖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42575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