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2016-06-23 10:00: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棒棒糖整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方弘叶家具

    东方弘叶家具

    公司名称:天津市东方弘叶木业制品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 弘扬榜样力量,展现巨头风采

    近日,以“精品制造、服务全球“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轻工企业家高峰论坛暨轻工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京西宾馆举办隆重召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国家统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与著名企业家一起共同就改善供给结构、实施”三品“战略、打造”****“经济、推进智能制造等热点议题进行重点解读。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_1

    大会隆重发布“2015年度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榜单以及市场能力、盈利能力、价值能力、成长能力、财政贡献及科研投入等七大分项能力百强榜单,东方弘叶作为家具行业代表获此殊荣。叶元温董事长和财务总监翟志强先生接受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表彰。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_2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_3

    弘扬榜样力量、展现巨头风采,东方弘叶董事长叶元温先生还就此接受媒体的专访。

    热烈庆祝东方弘叶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荣誉称号_4

    1、作为家具行业代表,企业在精品制造的打造上,主要体现在那些方面?

    首先,叶总说:大家都了解,我是浙江宁海人,十几岁进入家具行业,现在我们东方弘叶的同事有我入门的师父,有我的师兄弟们,他们都是从小木匠做到老木匠了,几十年的生产磨练,个个工艺精湛,吸收了很好的传统工艺,并将这些传统精髓传给一批批新来的工匠们,在工艺上,实木家具的制作上,我们对木性的把控和了解都体现在我们生产的家具上,北京有我们的专卖店,全国大中城市基本都有我们的专卖店,欢迎大家去品鉴,我们有三个系列,各有所长。除了传统工艺的传承,我们也非常重视对家具的审美、功能、设计的研究和开发,不断学习、借鉴和完善国内国外新的生产技术和工艺。

    2、轻工信息网,在上月公布了一个数据,就是:广东家具产品不合格发现率为12.2%,其中家具方面主要涉及木工要求、力学性能、甲醛释放量、漆膜理化性能等项目,您作为我们精品家具生产企业的一员,在产品质量上是怎么样把控的呢?

    “关于品质,品质是品牌和企业的命脉,我们非常重视。我们生产的家具都经过严格的品质鉴定,非常专业的检测测试。

    首先保证材料的货真价实,保证每一块木材的天然纯正,另外,加工过程中涉及到油漆胶水,油漆我们采用国际顶级玄华油漆,可食用的植物性油漆,健康环保;由于我们保有的传统工艺,结构上面比如嵌框、比如榫卯,不涉及到胶水,大大的减少化工原料的污染,保证实木的健康环保性;品质的保证保证主要是源头和生产过程中的监控负责,我们公司有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而且我们执行的板件买卖制,就是上一道和下一道程序是买卖关系,环环相扣,各自对各自负责。

    3、工业4.0、智能生产、机器人操作等新科技不断出现,对我们制造行业来说也算是利好消息,制造离不开设备,那么在生产设备上,您的企业都作出了哪些改变和更新呢?

    “社会的发展会推动行业的进步,制造方面我们也的确前进了很多,从小作坊到流水线,从一斧一刨到各种机器大批量的生产,生产设备我们也是不断的引入买进,但是,我始终有种情怀,觉得木头是灵性的,是非常人性的,***先生在年初推崇的匠心精神,我觉得木匠身上,体现的特别深刻,我也看到很多企业包括李宗盛先生拍过的一些宣传品,都是非常唯美和人性化的,人和木头之间会建立一种情感,我们制造一件成品需要45-60天,这中间需要很多匠人的用心付出。我们企业也在汉沽新建工业园,也会更新改进大批设备,但个人情怀来讲,还是会重视匠心和人与家具的交流付出。

    4、大家居行业可以说是彻底的制造行业,且产品服务我们每一个人。但是,我们的大家居行业这两年正面临着一次大的震荡,而且一部分企业已经受到了影响。您作为我们大家居行业的一员,您对未来的行业状况是怎么样看的呢?

    "家具行业来说,大家居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发展趋势,行业也面临着洗牌,对东方弘叶来讲,我们还在摸索和追赶中,16年,我们也着重推出了全屋定制系列,在其它系列的市场反映来看,客户的需求是朝着大家居的模式要求的,就像赵博士前几天在我们津派会议上讲到:小事大作,小企大业“,看行业、看自己、看明天,做好企业的战略规划,发展和巩固企业优势,跟上时代的步伐和不断的满足市场的需求。"

    5、在电商成为趋势的时候,对我们大家居行业也产生了影响,诸多家居企业也纷纷在电商方面注入力量。请问您是怎么样看待这一现象呢?

    “电商是趋势,非常迅猛,每年的双十一,和即将到来的6.18,都会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电商改变了很多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包括微营销,很多电商平台,也有很多人通过网络拓展人脉,深入社区,深入房地产,很多种方式再导入引流和影响消费者。东方弘叶对电商的规划和定位,源于家具消费特点,家具不是易耗品,它是需要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在线下终端卖场体验的耐用消费品,人们在购买时,都比较慎重。东方弘叶电商平台的使用主要是做线上推广展示,线下体验购买结合的O2O模式。未来,我们要推出的电商产品也一定是精品,优质经典的产品,不打价格战,只是渠道成本稍作调整,公司搭建线上平台,线下维护服务由全国经销商负责,调动全国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可靠、规范的具有东方弘叶特色的实木家具电商零售渠道。

    我对东方弘叶家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32572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