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金贝壳嗨翻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 2天狂揽60万

    金贝壳嗨翻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 2天狂揽60万

    2016-06-22 15:1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石头谦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贝壳嗨翻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 2天狂揽60万

    6月18日-19日,金贝壳贝壳粉嗨翻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位于北京西四环红星美凯龙的金贝壳单店2天狂揽60万,再次以实力创造辉煌,续写销售神话。

    为了把握热销时机,更好地服务消费者,金贝壳总部特地调配数名销售精英赶赴店面支援。一面是客户蜂拥而至源源不断,一面是金贝壳团队的周到服务,良好的互动让超大客流的现场热烈而有序。其中大多数顾客慕名而来,只待良机,抢先购得金贝壳贝壳粉全房套餐。

    金贝壳嗨翻红星美凯龙30周年庆 2天狂揽60万_1

    一入金贝壳店面,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精美绝伦的装饰效果。中式书画、奢华壁纸花、可爱卡通的儿童房……金贝壳贝壳粉品类齐全,花色样式丰富,全面满足业主的需求。细细品味外在的同时,清新的空气迎面而来,舒适宜人。这主要得益于金贝壳贝壳粉本身健康环保的特点与其净化空气、呼吸调湿等多种功能。靓丽的外表在灯光的映照下,色彩柔和舒适,这正是金贝壳贝壳粉保护视力的功能体现。由于金贝壳贝壳粉是无机环保材料,反射光线自然柔和,所以更加护目,且固色性好,使用寿命更长。

    如果说健康的产品是一个品牌的硬实力,那么一流的售后服务与影响力便是一个品牌的软实力。作为健康壁材界实力担当,金贝壳贝壳粉品牌影响力超强。装修无甲醛就涂金贝壳的环保理念已经深入人心。金贝壳贝壳粉一直在各大活动中发挥积极的带头作用;以超高的性价比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健康产品;为改善人居环境,为贝壳粉健康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而不懈努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2257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