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鸿雁电器总裁受邀参加T20会议

    鸿雁电器总裁受邀参加T20会议

    2016-06-22 11:28: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炮负责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鸿雁智能家居

    鸿雁智能家居

    公司名称: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10万-30万

    鸿雁电器总裁受邀参加T20会议

    6月18日,二十国集团智库会议(T20)“创新、新经济与结构改革”国际会议在浙江安吉召开,会议云集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的智库专家,会议形成的报告,将提交给G20峰会的组织方,以此来为未来全球治理贡献力量。

    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应邀出席会议,并在“经济转型升级与创新创业人才”分论坛上,针对”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构建问题”发言。

    鸿雁电器总裁受邀参加T20会议_1

    王米成表示,经济转型离不开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将加快传统产业的升级,引领和主导产业格局的未来发展方向。而在人才培养的系列教育学习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将企业的资源与大学生的知识相结合。

    “我之前参加浙大乐创会组织的一场以‘大学生创业’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会上,很多大学生说,与企业家进行零距离的交流,学到的具体运营操作等实践性的知识,会更加实用。”王米成说,“目前全球性创业创新教育有一个共同的问题,没有足够多的创业教育导师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指引,而创新创意人才是现代社会发展的源动力,要想真正的培养大学神的创新创业能力,就必须从大学走向社会,从教室走向企业。”

    鸿雁电器总裁受邀参加T20会议_2

    论坛主持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欧敏行博士对王米成的发言表示赞同,并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能够搭建起企业与校园之间的桥梁,将论坛的讨论成果真真切切的落实到创新创业教育中,为未来全球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人力保障。

    阅读背景

    2016年9月,G20峰会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T20会议是G20峰会的重要配套会议之一,是全球智库代表为G20贡献智慧与思想的重要平台。通过众智探讨创新、新经济与结构改革的内在联系,并结合我国经验,寻求当前世界经济问题的解决之道,为G20提供更多的战略选项和政策储备。

    本次在安吉召开的T20大会不仅深入讨论了当前世界经济的大环境,并针对性的进行“****”与结构改革,“创新驱动与新经济发展”,及“经济转型升级与创新创业人才”三个重要论坛的研讨。

    根据安排,T20将先后在我国及美国、秘鲁、德国、瑞士、印度等国举办十场会议,分别就全球经济治理、国际金融、贸易投资、经济增长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我对鸿雁智能家居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5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5>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5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5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5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222570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