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360°无忧服务 实现招商互赢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360°无忧服务 实现招商互赢

    2016-06-18 14:46: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洋葱典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

    公司名称:苏泊尔卫浴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360°无忧服务 实现招商互赢

    2016年6月1日-4日,素有中国“卫浴奥斯卡”之称的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厨卫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中华建材网旗下的中华卫浴网作为合作媒体,派出精英团队第一时间直击展会现场,全程跟踪报道展会实况,并对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中华卫浴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第21届上海厨卫展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苏泊尔卫浴的陈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陈经理您好!

    【苏泊尔卫浴 陈自彪】:您好!

    【记者】:陈经理,招商是打开市场的一个关键,那么我们苏泊尔卫浴在全国的招商形势是怎样的呢?

    【苏泊尔卫浴 陈自彪】:其实招商最关键的就是要打造客户的盈利模式。最关键的就是要树立一些全国的样板市场。我们苏泊尔卫浴从去年开始,启动全国招商以来,到目前形势非常好。自去年8月31日以来,我们在全国做了20场的招商会,每一场招商会加盟的客户都很多。在行业里面,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现在20场招商会以来,有接近700多个门店正在陆续地建设,或者设计当中。我相信我们苏泊尔卫浴在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在全国已经开始布局,而且整体局面和形势非常好。我们全国的招商形势很火爆。下一步对招商的规划,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的提升。我相信在未来,我们苏泊尔招商形势会更好,会有更多、更优质的客户加盟我们苏泊尔卫浴。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360°无忧服务 实现招商互赢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接受中华卫浴网采访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360°无忧服务 实现招商互赢

    苏泊尔卫浴渠道部经理陈自彪与中华卫浴网记者合影

    【记者】:我们知道经销商的培养也是十分重要的。苏泊尔卫浴在经销商的培养,具体有哪些规划?有哪些扶持政策呢?

    【苏泊尔卫浴 陈自彪】:首先客户加盟我们。最重要的是客户加盟我们之后的扶持工作。我们苏泊尔卫浴也是很重视客户加盟之后的扶持,也是把扶持工作作为我们的专项工作。所有的客户加盟苏泊尔卫浴,我们公司都有360度的无忧服务体系来进行服务。我们主要是从政策、培训,还有门店的管理,以及促销活动,这种策划方案的执行,以及日常管理,包括人员的维护、拜访等等。我们是从360度的角度对整个门店做招后服务。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帮助客户尽快地走上轨道,然后最根本的,就是帮助所有客户尽快地盈利,帮助他们的生意走向正轨。

    【记者】:非常感谢陈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苏泊尔卫浴此次参展能够取得成功!

    【苏泊尔卫浴 陈自彪】:谢谢大家!

    我对苏泊尔卫浴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7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182563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