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灶资讯 >没点“爸”气,还真做不好家这顿饭

    没点“爸”气,还真做不好家这顿饭

    2016-06-17 15:4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时哥集成灶

    时哥集成灶

    公司名称:浙江时哥智能电器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500-1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没点“爸”气,还真做不好家这顿饭

    在中国,对于成年男性赋予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但是在家庭关系中,爸爸似乎是缺席的,更多时候只要是能挣钱养家就算完成任务了。近年来的调查研究也发现,即使是正常家庭的父亲也已经远离了孩子,半数以上的爸爸表示工作忙,没时间陪伴孩子跟家庭。

    或许这个父亲节,爸爸们可以试着回归时哥电厨房,做好家这顿饭。

    没点“爸”气,还真做不好家这顿饭

    每位爸爸,都有自己的战场

    在外,职场是他们的战场,披荆斩棘不断攀升;在家,厨房就是他们的战场。柴米油盐酱醋茶,也可自成一方天地。

    下班的时候,顺路去菜场或者超市采购一些食材。回家后,换好居家拖鞋,脱下严肃的西装,解下束缚的领带,挽起洁白的衬衫袖子,系上情侣款的围裙,走进厨房,摘菜、理菜、洗菜、切菜,准备工作做好后,打开时哥集成灶,全智能烟灶联动,在零秒点火的同时,烟罩也随之开启,再把可以0-90°随意旋转的折叠烟机调到自己合适的角度。

    “?溜”一声,菜入油锅,油烟起,尚未升腾,就被时哥集成灶侧吸下排式的强劲抽烟能力给裹到了机器下面。凑近锅子一闻,只闻到喷香的菜味。为了能让家人早点上桌吃饭,果断打开两个灶台,双线操作。而时哥集成灶99%的强劲净烟能力也让厨房不再“油烟逼人”。为了让做饭轻松一点,再轻松一点,时哥从人体工程学原理出发,将灶台设计下沉130mm,首度打造厨房“二度空间”概念,解决了中国式厨房“提”着手炒菜,“弯”着腰洗碗的传统现状。哪怕爸爸想在家里做满汉全席都不用怕做菜累着了。

    没点“爸”气,还真做不好家这顿饭

    每位爸爸,都有自己的铁汉柔情

    因为有了家庭的原因,再也不像以前一个人时那么无所谓,会习惯地给家人最好的。尤其是油烟厚重的厨房,在装修的时候走遍了建材市场,咨询了一家家厨电专卖店。最终选了时哥电厨房,颜值上符合家人的眼光,性能上满足自己的要求。

    这就是父爱,往往沉默不语,却也恩重如山,小时候父爱是那厚实的肩背,长大后,父爱同样是那忙碌的背影。很多话不会说,很多事默默在做,看到家人扒着厨房门,那垂涎欲滴的可爱模样,再百炼钢的爸爸也被萌化成绕指柔。

    做饭是丈夫对爱情承诺最直接的表达,与其嘴上甜言蜜语,不如实际行动一顿可口饭菜;做饭也是爸爸展现家庭地位最有力的的保障,谁掌勺,谁就有更多的话语权;做饭更是爸爸展现家庭存在感的最实在的行动,做饭好吃的爸爸简直就是中国好爸爸。

    没点“爸”气,还真做不好家这顿饭

    或许这个父亲节,我们不必应付式过节,不在朋友圈晒爱,我们在时哥电厨房感受爱。

                                                           

    我对时哥集成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6/0617256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